海信家电加大品牌投入力度 旗下容声冰箱将入驻《向往的生活》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01





  据悉,《向往的生活》即将迎来第六季,而海信家电旗下容声冰箱也将首次入驻。


  近几年,容声冰箱在品牌建设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向着品牌年轻化的方向迈进。其中,科技化是容声冰箱的品牌基因。海信家电表示,不断强化科技优势,才能让更多的用户和家庭享受到更高品质的食品储鲜方案,进一步推动容声冰箱在行业内的引领作用,带动行业迈向食材养鲜新纪元。


  容声冰箱已有39年发展历程,从保鲜到养鲜、从原生态到全生态,每一步革新都体现了自我革命与突破。2019年推出的容声WILL冰箱,推动行业技术向食材养鲜科技的更深层发展;2020年推出的“双净”系列冰箱和“生熟分储”冰箱,顺应疫情时代的健康需求受消费者力捧;2022年上市的WILL SPACE超空间冰箱,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把握市场用户需求。


  转自: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