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全新红旗H5量产启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14





  5月31日,中国一汽全新红旗H5量产启动仪式在红旗繁荣工厂举行。全新红旗H5汽车综合运用新技术,大幅改进整车性能,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是中国一汽推出的又一精品力作。


  “红旗”是我国民族汽车品牌的旗帜。去年以来,红旗品牌逆势上扬,品牌销量持续攀升,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今年,一汽上下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全力复工复产、满产超产,体现了一汽精神、吉林速度,为吉林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贡献。一汽集团坚决扛起了振兴汽车工业、做大做强民族品牌的政治责任,争当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自主品牌的领头羊、世界一流的先行者,奋力续写“风景这边独好”新篇章。一汽集团抢抓吉林创新型省份建设重大机遇,紧跟汽车产业“新四化”时代浪潮,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全新一代汽车产品平台和技术平台,努力实现民族汽车品牌科技自立自强。(记者 王春宝)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红旗H5:“最美红旗车”书写新故事

    红旗H5:“最美红旗车”书写新故事

    新故相推舒画卷,丹青妙手向翠峰。今天,站在改革发放40周年的时间节点,人们注意到,中国汽车品牌已走出最初的青涩时期,进入到了蓄势发力阶段。
    2018-12-26
  • 全新红旗H5魅力升级 5动未来、再续征程

    全新红旗H5魅力升级 5动未来、再续征程

    红旗品牌基于战略布局,对红旗H5进行全面升级,隆重推出全新红旗H5。新款车型拥有更为强大的产品力,目前已到店,向公众一展风采。
    2020-06-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