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快节奏生活“绑架”的人 不妨来赴一场斑马线装饰画的艺术邀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5





  在快节奏的大都市,面对巨大的工作与生活压力,人们内心渴望静生活和慢生活的独享,希望通过转换状态和轨道让自己得以休息,回归休闲、放松和优雅的状态。而家庭作为生活与工作区隔的港湾,也因此成为了人们施展这一想法的新空间。

image.png

图:斑马线装饰画

  伴随着生活消费需求的转变,现在的人也日渐追求品质生活,讲究生活中的仪式感,追求精神上的满足,其集中表现在选择日常生活实用的家居饰品上,如通过获取深邃的艺术品类,来获得静谧的安宁和内心的自足,享受随心自由与快乐,以艺术与设计相加持的载体——装饰画也就此走入人们的家庭和生活。

image.png

图:斑马线装饰画

  不过世上画作千千万,每个人审美也各有千秋,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选择,很多有意向之士却难遇钦慕之作,而国内装饰画先行者斑马线在发现了这一现状之后,提出了一份符合现代用户多元需求的tips。

  起初,考量到家中环境的差异性,体现着居室主人的不同审美品位,若是装饰画这类居家艺术品无法体现居室主人的风采或调和室内整体环境,洽会适得其反,斑马线装饰画针对于此推出了业内罕见的画作定制服务。经由源于知名专业美院的设计画师团队进行纯手工绘制,通过深入挖掘艺术潜力,绘创出能够提升审美意识的抽象艺术呕心力作,凝练而纯粹的抽象布局画面流畅,笔触细腻,色泽饱满,迸发出鲜活的美学力量,将令人惊艳的艺术感染力与家居生活贴合,别致而不突兀、大气又不失简约,引领人们体验独出心裁的居家生活,俘获静谧的安宁以及内心的自足。由此,当现代的极简遇上抽象的神韵,体现的不只是视觉盛宴,更多的是居室主人的品位。

image.png

图:斑马线装饰画

  其次,在家居设计中,留白显得格外重要,在对于装饰画的摆放尺寸上也不例外。倘若装饰画尺寸过大,则会产生较强的压迫感,使空间感到狭小。而斑马线装饰画为此特设定有尺寸定制服务,并且每一副装饰画都严格做到“画配框、框配画”,满足多种场景以及不同面积的墙面。

image.png

图:斑马线装饰画

  诚然,斑马线在逐步丰富产品定制服务的基础之上,从产品品质方面也根据用户的需求同时进行了全面的革新,比如严选安全健康的优质原料——无毒、对人体不会产生伤害的优质颜料,膏体细腻稳定性佳,色粉浓度高无颗粒感,耐光性极强,表里同干,使艺术装饰画作品长久不变色、不泛红,一旦被精心挑选摆放至家中,便犹如无言的家人,在漫长的岁月里默默守护整个家,见证一家人的成长。这样在保证环保的同时还免除了用户的健康之忧,让其画面感达到进一步的升华,更突显主人的个性品位与生活态度。

image.png

图:斑马线装饰画

  城市中,我们常被喧嚣迷扰,被事物捆绑,被繁琐禁锢,被一切的狂躁和焦虑所侵袭,但却忘了要适时地停下来,感受一下慢节奏生活的放松愉悦,而传递艺术和设计的载体斑马线装饰画恰是触发这种情愫的媒介。试想一下,当你工作了一整天,疲惫归家,蜷在沙发的一隅,品着浓香的咖啡,伴着丝丝入扣的音乐,坐看墙面的斑马线装饰画,画中色彩呈现出的协调、纯粹和宁静,就像一把舒适的安乐椅,抚慰你的心灵,让疲惫的身躯得以休憩,此等场景谁人不畅~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