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泰康信托获得股指期货交易业务资格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0





  2021年3月19日,经北京银保监局批准,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正式获批股指期货交易业务资格。这标志着国投泰康信托的证券投资信托业务正式进入金融衍生品投资领域。

  通过合理运用股指期货这一工具,证券投资信托产品可以有效规避系统风险,保持收益的稳定性,同时信托公司可由此衍生出多种新型的投资策略,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获得股指期货交易业务资格后,国投泰康信托将在遵守相关监管条例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种类,提升公司的业务创新能力和资产管理水平,不断助力公司创新转型。

  国投泰康信托秉承“有道而正、信则人任”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稳健、规范、创新、进取的经营风格。自成立以来,公司所有信托产品均实现平稳运行,为投资人实现了预期收益。公司致力于成为稳健卓越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值得托付的财富管理人。2019年公司累计向受益人支付信托收益136亿元,为信托投资者创造和实现了更多价值。截至2021年2月底,国投泰康信托净资产逾92亿元。

  面向未来,国投泰康信托将进一步优化现有的投研体系和策略框架,依托团队成熟强大的大类资产研究和固收投资能力,基于目标风险推出多资产多策略的产品,更好地顺应市场周期,满足投资者多元化的诉求。

  转自:消费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