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叶县:小视频 大功效


时间:2022-04-26





“老板,没货的话我不要了”“谢谢!你推介这款我不需要”这是我们在向顾客推介产品时经常会遇到的委婉拒绝,那么,面对诸如此类的问题我们该怎么挽留顾客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叶县烟草公司的做法吧!

芳菲四月,不负春光。为增加商户店铺销量,提升盈利水平,叶县烟草经营营销人员多次深入市场一线与零售商户交流谈心,了解困难、征求意见,为有效克服零售商户在经营过程中存在“开口难,难开口”的害羞和恐惧心理,县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由营销人员和零售商户共同参与录制的“开口营销”小视频大赛活动。


活动累计收集到17部参赛作品,小视频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实用性强,以卷烟品牌推介、顾客沟通、用语技巧为主,从顾客进店到交易达成精彩演示了整个销售过程,具有很强的借鉴学习和推广性,为鼓励大家的创作热情,对评选出较好的作品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得到了零售商户的广泛好评。


“我以前嘴笨不会说话,留不住客户,没想到拍了这个小视频对我帮助很大,原来客户需求是需要用语言去引导和开发的”。叶县田庄乡商户何顺卿在参与拍摄小视频后感慨到。

“以前遇到顾客拒绝不买,我都立刻放弃了,通过拍这个小视频我也学会了抓住顾客心理,明白了开口的力量”。拿到奖品的叶县夏李乡商户王金伟笑着说。

“我总以为我是老店了,有稳定客源,‘酒香不怕巷子深’,通过观看小视频让我明白我这种传统营销观念已经过时,现在‘酒香也要勤吆喝’。已经有20多年开店经验的叶县叶邑镇都合超市老板连连肯定到。

评选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优秀的视频转发到商户群中,大家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学习销售技巧,提升开口营销能力,才能多“吸金”。



“只有加强输出,才能把学到知识变成行动,内化成自己的本领,我们就是要通过开展“开口营销”小视频评选活动,让我们零售商户朋友和营销人员亲身参与其中,进行销售情景模拟演练,通过反复练习实践,强化从营销理论知识输入到销售技巧的输出,不断提升自身营销能力。随着活动的开展和小视频的宣传观看,使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户意识到“开口营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仅克服为难情绪,实现开口破冰,更让这一个个简短小视频发挥增销量、提盈利的大功效。”叶县烟草公司卷烟客服部负责人介绍到。(叶县烟草公司 鲁小丛)

转自:中企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