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长垣市烟草局:“1+1+N”助推农网终端提质升级


时间:2022-05-14





长垣市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文件精神,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大局,把深化农网建设作为挖掘消费潜力,参与农村振兴的有力抓手。结合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开展“1+1+N”农网建设新模式,因地制宜实施农网终端提质升级方案,做到有计划,有标准有节奏地推进农网建设。


打造一个亮点,建设加盟终端

通过多方宣传,“金叶便利”这个新兴品牌在长垣迅速生根发芽,加盟“金叶便利”成为潮流,长垣市局营销团队挑造优质农网加盟商户,一店一策制定建设方案,帮助商户打造出圈靓店。


魏庄办事处王老板就是其中的一位幸运儿,加盟金叶便利以来。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不断优化经营模式,加上“金叶便利”的品牌影响力,店铺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都有了较大提升,王老板现在逢人就讲“我是搭上了金叶便利的飞机,带我走向事业巅峰”。


确定一个标准,维护现代终端

在长垣市烟草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长垣营销团队积极从终端形象改造入手,兼顾标准化和个性化,结合零售客户实际,制订了现代终端维护标准,对450余户现代终端开展改造升级工作,并将数字化经营融入改造工作,推广使用金叶客系统,辅助商户实现全店铺管理、全商品扫码和全渠道支付。


“我是第一家参加改造升级的现代终端,客户经理帮助我对店面形象进行升级改造,并且给我配上了扫码系统,我现在管理店铺更加便捷,销售水平也显著提升了。”庆华烟酒的老板每每提及此事,都乐得合不拢嘴。

覆盖N个商户,改造普通终端

按照示范先行、分类推进的原则,结合长垣实际情况,以现代终端标准为参照,在各乡镇选取示范村开展农网终端改造工作,整体改造工作分为三步走。

第一步指导并帮助客户开展整店改造,打造整洁美观的经营场所和舒适的购物环境,提高卷烟品规的上柜率和价格到位率。


第二步积极引导农网客户扫码销售,加快全商品扫码、聚合支付和全店铺管理的进程,推动数字化转型。

第三步实现整体提升,转变经营理念、改善经营形象、提升经营水平,缩小城乡营销网络发展差距,加快农网传统终端向现代终端转型步伐。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理顺农网发展思路、夯实农网基础建设、提高农网终端质量,树立标杆建样板、数据赋能提质效,跑出乡村振兴“长垣速度”。(熊小剑)

转自:环球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