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线上交友四大痛点 爱聊APP专注做真实高效的新一代婚恋平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8-26





近年来,由于线下社交场景的频频受限,线上交友成为想要脱单人群的新选择。但线上脱单往往面临着诸多痛点,比如平台上用户的信息是否真实可靠、好友互动频率如何保持、怎样避免低效甚至无效的社交等等。面对真诚脱单群体的这些痛点,爱聊APP凭借严格把控安全机制和多个创新玩法,从众多交友平台中迅速崛起,获得脱单群体的喜爱和信任。目前,爱聊APP已拥有超1.2亿用户,“想脱单,上爱聊”这句slogan也真正被脱单人所认可。

爱聊APP从脱单中的双方关系发展阶段,即“安全相识、关系破冰、感情升温、牵手奔现”四个阶段,一对一解决用户痛点。

三重审核结合AI推荐,助力用户安全相识

在安全相识阶段,爱聊APP设立了“AI初审+人工复审+总编室终审”的三审机制,加上完备的真人认证机制,力求保证每一个用户的信息真实和交友安全。同时,爱聊APP还会帮助用户更高效的开始脱单旅程。比如爱聊的家族群功能,可以让用户快速筛选到同频的异性,在爱聊的脱单用户爱情故事投稿中,就有很多奔现的情侣最初是通过同城家族群相识的。

爱聊APP还通过AI算法帮用户进行精准推荐,按照单身用户的需求维度,为他们匹配并推荐合适的异性,让用户得以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相识的机会。爱聊APP的“夫妻相”功能就更有趣,通过AI识别用户的外貌特征,基础资料、兴趣爱好、星象格局、综合匹配等五个维度的信息,测算出有“最佳夫妻相”的异性,推荐双方认识,虽然“夫妻相”的说法看似娱乐,但在众多用户中匹配出可能合拍的异性,对于单身群体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重视诚意表达,促进关系快速破冰

在关系破冰阶段,爱聊APP对线下交友中的破冰方式进行了模拟,追求方需要表达社交诚意,让被追求方有一定信任后可更高效完成破冰。这一产品机制的设置,极大的保护了用户的权益,避免传统社交平台上用户被过多信息骚扰的困扰,从而实现高效和真实的交友。

自创“情感升温”聊天模式,打造快乐脱单

当有缘人相识破冰后,就逐渐进入了情感升温阶段。爱聊APP创立的“情感升温”聊天模式,同样保护了用户的安全和体验。爱聊通过衡量双方的互动数据进行判断,生成亲密指数,当双方亲密度达到一定指数后,才可以解锁全部互动功能。既为被追求用户保证了更多的主动权,也让男女双方彼此了解的更全面,为奔现打好基础。

为助力感情升温,爱聊还开发了“游戏”功能,用户可在聊天过程中发出游戏申请,以“玩”促聊,增进双方感情。游戏功能的上线,背后是爱聊APP对脱单群体多元化需求的洞察,满足年轻群体需要,让用户在快乐中脱单。

特殊时期奔现难,爱情树来长相伴

在双方确定关系后,爱聊APP内也有多个功能,帮助用户增加浪漫感和仪式感。比如情侣双方可以共同在爱聊APP里种下一棵爱情树,也可以在线上互相送礼物,填补了疫情当下很多情侣线下见面难的遗憾。

爱聊APP通过技术支持以及不断创新社交方式,深度陪伴用户脱单的每一个阶段,让用户得以放心又高效的找到合拍的另一半,成为“普惠、真实、高效”的新一代婚恋平台。随着爱聊对APP对各年龄群体、爱好群体需求理解的不断深入,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创新玩法,成为婚恋社交市场真正的“破局者”,也是真诚脱单群体们不可或缺的陪伴者。



  转自:咸宁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