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疫情防控不松懈 客户服务不停歇


时间:2022-10-22





“上午好张老板,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部门的规定,自己的防护也要做好啊。咱店里烟多,品牌也全,咱零售云学里面有关于卷烟陈列方面的视频,趁这段时间,多学习一下,给咱店里再整整,在允许营业后,争取更好的从视觉感官上为消费者营造更加舒心的消费体验。有啥疑问可以给我打视频电话共同交流。”

“王哥,你好,考虑到咱们店平常的客户群体主要是商务人士,高档烟销量较好,建议今天咱们学习下开口营销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一下开口营销能力。”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宝丰县烟草分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明确了“疫情防控不松懈,客户服务不停歇”的原则,迅速调整零售客户服务工作,改实地拜访为电话、网络平台等形式的线上拜访。同时,客户经理根据客户不同情况,分类分策,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不同的服务内容,让客户在卷烟陈列、库存归类、品牌文化、法律法规、开口营销等各个方面得到更进一步地提升。

“王经理,你好,现在也不能开门,我就在店里住,你给我推荐的商品陈列学习知识,我认真学习了。不管是卷烟销售区还是非烟销售区,我都按照老师讲的给收拾了一下。来来来,咱俩视频一下,你看看,再给我指导指导。”

“咦,就是不一样,非常好,整个店面看起来都是焕然一新,等恢复正常,允许营业了,我一定去店里参观学习一下,到时候拍拍照片,让其他客户也学习学习。”县烟草分公司客服王延召说道。

疫情防控不松懈,客户服务不停歇!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宝丰县烟草分公司心系客户、主动作为、统筹应对、科学施策,卷烟客服人员主动求变、认真规划,提升了服务能力,拉近了客我关系,彰显了责任和担当。(徐亚鹏)

转自:咸宁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