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辣妈辣么美》张歆艺力荐玛汀露丝,它为何倍受青睐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6





  《辣妈辣么美》是一档聚焦时尚生活改造类节目。节目以艺人为素人妈妈制定“专属化妆包”为主体环节。在给素人妈妈改造的过程中,艺人分享一些化妆造型小技巧,聊一些自身的经历和感受,霍思燕、张嘉倪、张歆艺、熊黛林都是节目的常驻嘉宾,张歆艺在节目里大力推荐玛汀露丝,成功圈粉大批女性观众。

 

  玛汀露丝Matin Rosie专注女性洗护养发、身体护理、护肤彩妆领域,专研健康洗护领域,秉持“由内而外呵护女性健康”的理念,产品坚持以天然植物及食材精萃提炼的健康原料,确保每一滴植萃精华都源于自然,回归原生态本质,使头皮、肌肤健康得到改善并长期保持健康状态,配以多元植萃营养成分,让女性朋友更健康、美丽、自然。法国调香师轻奢订制,融入天然花草冷萃精华。先进的融香锁香技术,令香氛持久萦绕,打造专属的法式浪漫风情香氛。

  要做一个美丽动人的女子,丰盈飘逸的秀发是必不可少的。在北京卫视《辣妈辣么美》节目中,辣妈张歆艺、张嘉倪化身辣妈改造导师,强烈推荐了法国知名品牌玛汀露丝Matin Rosie的炫色樱花香氛柔顺洗发水。该系列专为女性设计,天然的成分、科学的配方,为女性群体提供安全温和舒适的洗护享受。

 

  使用玛汀露丝产品的时候你能感受到一种天然纯净的原生营养和天然美的力量,炫色樱花香氛柔顺洗发水中氨基酸成分和高级淡雅味道很难让人不喜欢,能感觉到他们研发过程中对产品的爱和想让消费者得到呵护放松体验的心情。玛汀露丝的洗发水可以帮你清除一天的繁杂和疲惫,让身心无比的轻松。氨基酸弱酸性配方这点,真的相当适合追求温和安全舒适体验的人群使用。

  为了让孕妈们的头皮得到舒适、安全的洗护感受,玛汀露丝炫色樱花香氛柔顺洗发水的成分是通过欧盟有机认证的,不含孕妇慎用成分,绝对无添加,孕妇也可以安全洗护。

  体验一把法式的浪漫生活情调,让生活不再只有奔波,而是勤劳的付出后,在夜晚降临时分,拿起一瓶玛汀露丝的产品,打开盖子,每次洗护,都是一场轻奢曼妙的法国浪漫香氛之旅,清除一天的繁杂和疲惫,让身心无比的轻松。

 

  此次玛汀露丝Matin Rosie在北京卫视《辣妈辣么美》节目中有着惊艳表现,将炫色樱花香氛柔顺洗发水的天然洗护理念和优质的产品传递给更多的女性朋友。我们也真切感受到玛汀露丝洗护,是从女性的感受和需求出发,给头皮和秀发提供安全温和呵护,成就更多的美丽。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