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职工书屋正式开放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27





  为引导广大员工在业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近日,方大炭素职工书屋在员工公寓正式开放。据了解,该公司职工书屋现拥有藏书3000册左右,实行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制订了职工书屋管理规定及书屋借阅制度等相关管理制度。


  职工书屋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员工吸收知识精华的园地。长期以来,方大炭素工会深耕“党建为魂”企业文化,紧紧围绕“创建学习型组织”活动,以职工书屋为阵地,积极为员工打造读书平台,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学知识,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思想素质,引导员工争当“知识型员工”,弘扬新风正气,全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雷晓玲)


  转自:甘肃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