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药业举行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9-07





  “神威药业集团的企业愿景是什么?”“神威药业哪一年在香港上市?”“请列举至少5个呼吸系统治疗领域用药”……今年是神威药业集团改革发展38周年。 日前,神威药业集团举行了“弘扬神威精神,传承阳光文化”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活动,以在全集团掀起践行企业文化热潮,引导员工将文化转化成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发挥出企业文化在经营建设中的强大作用,支撑神威高质量发展。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各部门高度重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竞赛内容涵盖企业战略、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市场营销、安全生产、质量知识等方面内容,通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限时判断题、抢答题、线索题、冲关题六个环节,全方位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企业文化知识功底,进一步宣贯了企业文化的内涵与精髓,真正地让神威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经过近2个小时的较量,最终,由集团总裁办、药物警戒部、集团人力资源部等14个部门组成的“三人行”队获得一等奖,由现代中药软胶囊车间组成的“蒲公英队”、综合制剂一车间组成的“神苗队”获得二等奖,由质保部、配方颗粒技术部、生产管理部等6个部门组成的“众志队”、现代中药注射剂三车间组成的“飞跃队”、综合制剂二车间组成的“争先队”获得三等奖。


  先进的企业文化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为员工搭建了践行企业文化的平台,加强了员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让员工深入了解企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达到了“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实践”的目的,助力集团上下厚植企业文化、践行企业文化,为集团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年迈出坚实一步。(记者王海霞 通讯员侯庆彬)


  转自:河青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