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频繁点赞 北方重工优质服务获用户认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3





  北方重工发展以用户为中心,高品质服务用户得到了客户的青睐。近日,北方重工收到了来自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公司宁阳项目和来自中钢设备公司出口南非铂金矿选矿厂的感谢信。两封感谢信中,客户分别赞扬了北方重工高品质服务客户的事迹,对企业售后服务能力和全力服务用户的态度给予肯定。


  全力以赴保生产


  今年以来,方大集团北方重工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加强组织、调动资源,加快恢复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生产经营 “两大战役”,为保持经济发展和就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为确保本溪东方三家子螺旋立式磨煤机、石横特钢混合机、台州盾构机、安徽海螺堆取料机等项目按期交货,生产指挥中心精心策划,缜密组织调度生产;生产一线员工,主动放弃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的难得机会,春节期间部分一线员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争抢时间赶工期;为保证四川达钢转炉项目能够如期交付使用,北方重工组织人力,元旦期间便赶往现场进行安装。19人的队伍克服高空、高温的作业环境,面对直径近8米同轴误差1毫米的高难标准,连续奋战50多天终于按期保质交付用户,并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


  进入下半年,北方重工承制的产品种类多,任务繁重且时间紧迫。经过员工努力,先后完成了河钢塞尔维亚破碎机和浙江科菲球磨机装配任务。一直以来,北方重工的破碎与磨机类产品技术全面,具备较强的装配能力,产品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在生产组织方面,四辊破碎机调度员全力追踪部件,每日整理缺件明细,走访各个车间,实时掌握主体部件的进度情况并及时催促,保证了产品的成套性。在装配方面,总装一车间与时间赛跑,员工按照图纸的设计要求连续加班加点工作,在技术、检查、设计等多部门配合下,完成了四辊破碎机装配任务。


  赞北重优质服务


  方大集团北方重工供货的9台MPS150辊盘式磨煤机设备运转良好,已经达产达标,目前机组运行良好。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公司宁阳项目组对北方重工优良的服务态度和为用户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期望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售后服务工作。


  中钢设备公司铂金矿选矿厂项目组李振安从今年4月初多达几十次到北方重工检查设备制造进程及验收产品质量。在此期间无论刮风下雨,公司小车班师傅按时接送。李振安对小车班周到贴心的服务点赞,为北方重工服务客户的精神深深感动。他期望中钢设备公司和北方重工继续深化合作,圆满完成球磨机生产制造和发货任务。 (舒泽擎)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北方重工多方位重整 昔日老国企今走“涅槃重生路”

    北方重工多方位重整 昔日老国企今走“涅槃重生路”

    企业意识到,长期以来,以资源优势见长的北方重工必须重组“改头换面”重新面对市场,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机会找到出路。
    2018-12-10
  • 北方重工精彩亮相国际高端装备展会

    北方重工在“混改”中蜕变,奏响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建设精品工程,重树“北方重工”品牌,向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知名工程成套承包商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奋进的最强音,踏上了全面开启市场化发展的...
    2019-11-12
  • 北方重工国际市场正在复苏

    记者日前从北方重工集团了解到,一批国际客商近日来到该集团参观考察并达成订货意向。北方重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 "混改 "以来,北方重工国际市场正在复苏。
    2019-12-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