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科佳携多款精品亮相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6-05





  在前不久举行的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上,欧科佳作为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不仅携20余款精品参展,还发布了覆盖产品、安全方案和服务的全套车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创新的技术、产品和方案为中国商用车保驾护航。


  随着汽车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车辆网络安全问题愈发常见。在此背景下,欧科佳推出了全液晶仪表MULTICFSX、车身控制模块MPS33、MPS48以及CSGSTD1网络安全型网关模块等新一代车辆网络安全系列产品,以此助力整车企业满足车辆网络安全要求。欧科佳还聚焦整车OBD网络接口,能够向整车用户提供入网前、入网时、传输中以及网络断开后不同阶段的授权、身份校验、防范和数据关闭全过程安全方案,以此来保护数据安全和行车安全。此外,欧科佳向所有客户提供开放具备网络安全的车载控制器硬件及底层软件开发服务,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助力中国商用车行业升级产品以满足车辆网络安全要求。


  除了发布车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之外,欧科佳还带来了CSGSTD1网络安全型网关模块、无线多功能方向盘等20余款精品,其全明星阵容充分彰显创新实力。其中,CSGSTD1网络安全型网关模块和无线多功能方向盘,被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组委会授予“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车辆零部件创新产品”奖。(记者 孙圆)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