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将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1





  记者从日前在京举办的2021中国宁夏(沙坡头)·第十一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文旅推介会上获悉,此次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8日开幕,持续至10月。

  据了解,此次文化旅游节将以“沿黄九省根连根,同心筑梦迎百年”为主题,紧扣“大漠”“黄河”“丝路”三个核心要素,围绕中卫康养旅游元年主题,策划举办航空旅游嘉年华、康养旅游发展论坛、丝路环球旅游盛典、黄河诗会、黄河数字音乐节、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据介绍,4月28日在中卫市沙坡头旅游新镇举办的开幕式将搭建水上实景舞台,开展“热气球体验+夜间喷火巡游表演”、美食节、书画摄影展、非遗及文创商品展等特色文化和旅游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中卫目前已开通北京、上海、重庆、成都、西安、石家庄、厦门、杭州、郑州等9个城市的航班,这些城市的游客可乘坐直达航班到达中卫沙坡头机场。

  据悉,中国宁夏(沙坡头)·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自2000年开始举办,已成功举办10届,是宁夏重点打造的品牌文化和旅游节事活动,也是促进中卫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已成为宁夏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亮丽名片。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