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5后大学生乐享生活,看片神器云播走俏校园

    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各大高校陆续开学,校园生活中看电影是必不可少的休闲娱乐方式,也是95后学生群体的最大爱好之一。有“看片神器”之称的迅雷云播也因此成为高校大学生的电脑、平板和手机中的必备软件。
    2013-09-10
  • 汉普森助你完胜考研英语

    英语作为考研必考科目之一,牵动了无数考生的心,如何应对分值最高的阅读理解,如何考出好成绩,成为应考者的心病。汉普森英语提醒考生,应对考研英语应保持平常心,利用好阅读理解这个龙头,完胜考研英语。
    2013-09-10
  • 组屋新政促使私宅市场再度迎来春天?

    8月28日,新加坡政府再次推出新措施,此次措施可以说是今年1月份所推出措施的延续和补充。据悉,此次新政中与大部分中国买家相关的是,持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满三年后,才能购买转售组屋。
    2013-09-10
  • 中国文化产业峰会即将召开,打造文化界“达沃斯”

    经国务院批准,我国文化产业首个“国字号”商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将于9月16日在京成立。这是国内首个专门服务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的全国性大型商会组织,汇聚了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民营企业、投资机构等多方...
    2013-09-10
  • 会计家园营改增:一般纳税人实务之报表填制——会计家园税务专家孟峰老师免费讲座

    9月12日,会计家园营改增系列讲座报表填制专题由资深税务专家孟峰老师主讲,针对报表中涉及的细节疑问,孟老师将结合实际情况和经验,为会计们逐项分解,解疑释惑。需要收看讲座的会计们请速登陆会计家园申请报名...
    2013-09-09
  • 20年展现中国的信“芯”与决“芯”

    9月6日,以“智能、灵活、安全--金融IC卡发展与推广应用”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的专题会议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召开。论坛邀请到了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华夏银行科技开发中心、中国银联产品与...
    2013-09-09
  • 2013年报业财务工作会在京召开

    中国报协于2013年8月23日下午在光明日报社举行了以报业财务工作为主题的座谈会。中国报协、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解放军报社、工人日报社、中国青年报社、健康报社、农民日报社等重要...
    2013-09-09
  •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将成立,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日前,记者从第13届中国光伏大会上了解到,以凝聚行业利益、协同对外交流为目的的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正在加速形成。对此,业内认为,“政府给了光伏行业钱,之后又给其安了家”。
    2013-09-09
  • 勤洗未必会洗,Mr-Hot小测试中有大学问

    美的热水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人对洗澡都存在误区,而且是从小到大就根深蒂固的,纠正并不容易。但是沐浴是关系到每个人身体健康的大事,希望大家能从这一个小小的测试开始,学习健康沐浴方法,改变沐浴方式。”
    2013-09-09
  • 海外品牌聚焦中国奶制品和婴幼儿用品市场

    国际知名奶制品企业和婴幼儿用品企业的眼齐刷刷瞄到中国婴幼儿用品市场这块“新大陆”。7日在山东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上,欧洲、韩国、奶制品和婴幼儿用品厂商纷纷在中国内地寻找代理商、采购商。
    2013-09-09
  • 中国民航报召开2014年宣传发行工作会

    9月4日,《中国民航报》2014年宣传发行工作会在历史文化名城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来自民航各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听取了《中国民航报》社社长丁跃的主题发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民航报》的宣传发行工作。
    2013-09-09
  • 中耐协将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9月23日~25日,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将在洛阳召开。 此次会议上,耐材协会有关领导将就今年以来我国耐火材料工业生产运行、进出口贸易以及主要下游产业生产运行情况综合分析报告
    2013-09-09
  • 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三届六次会长会暨专家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8月29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三届六次会长会暨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盛华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
    2013-09-06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开门听意见

    根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环节推进会的精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开门搞活动,昨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2013-09-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