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额突破12亿元 首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闭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3-03





  “漫”联天下,“创”赢未来。27日,为期4天的2023首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以下简称漫博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全国首个在冬季举办且充分融合冰雪元素的动漫游戏盛会,本届漫博会可谓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展会期间,馆内共接待参观人数3万人次,16家企业达成意向合作协议,参会展商及企业成交额突破12亿元。


  展会以“数字平台助力龙江经济,创意大厂赋能产业未来”为主题,共设置展览展示、推介交易、高峰论坛、特色活动等多个版块内容,采取线下实体展览和云上展览相结合的展示方式,旨在为从业者、爱好者、使用者搭建一个沟通、合作、共赢的平台,推动龙江动画、游戏产业做优做强,把中国(哈尔滨)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打造成为展现生动立体中国形象的闪亮名片,为龙江建设新时代文化高地、推动动漫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届漫博会精彩纷呈,亮点频出。漫博会期间举行的“数创设计与动漫游戏产业高峰论坛”吸引了近百家动漫企业关注。论坛广邀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大咖,紧扣“聚力数字技术新引擎,构建创意设计新生态”主题,为龙江数字产业与设计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把脉献策。


  漫博会期间,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签署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合作框架协议。


  本届漫博会打造了一个立足东北地区,辐射全国、联通东北亚及海外的专业化展会,在推动黑龙江省数字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的同时,也给众多企业带来了商机。(记者 韩丽平 马智博)


  转自:黑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