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就HM开屏广告致歉,网友:道歉也不值得原谅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蔡经    时间:2021-10-11





10月10日下午,斗鱼直播官方微博就“国庆期间为HM挂开屏广告”一事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已在第一时间对该广告进行了下线处理。

近日,据湖北电视台经视频道报道,有网友投诉10月2日凌晨开始,斗鱼直播首页挂出了HM的开屏广告,该行为引发众多网友质疑。话题#斗鱼国庆期间为HM挂开屏广告#冲上微博热搜,截至10月11日,该话题阅读量超2亿。

10月10日下午,斗鱼直播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表示,针对近期斗鱼App开屏页面上线HM品牌广告事宜,在此向大家真诚致歉。发现问题后,平台已在第一时间将该广告下线,并由公司领导层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深刻反省。发生此种问题,暴露了平台商务广告审批流程漏洞,平台将进一步优化相关流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不过,对于斗鱼的道歉声明,不少网友表示“不会原谅”“道歉也不值得原谅”。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听说过此事,但其是否违反《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或相关规定以及是否有相应的处罚还要进一步了解。

据悉,今年3月,HM因造谣、抵制新疆棉被人民日报痛斥“HM是一边挣着中国的钱,一边砸中国的锅”。同时,HM也遭到国内市场的强烈抵制,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均下架HM相关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