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税务总局:已有近千万户小微企业享受税收优惠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加大税收扶持力度,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将有更多的小微企业获得税收优惠支持。
    2014-03-13
  • 工信部:2014年将建立集成电路专项资金

    3月12日讯,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发布《2013年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回顾及展望》,报告表示2014年建立集成电路专项发展资金,并预测集成电路产业增速将比去年提高5-10个百分点,达到15%以上。
    2014-03-13
  • 国家税务总局第二批再取消10个进户执法项目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公布了第二批取消进户执法项目清单发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推进。今后,“非居民享受协定待遇事项的核实”等10个项目,税务机关将不再进户
    2014-03-12
  • 央行:人民币国际化不事先安排速度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1日指出,人民币走向国际化还有很多“家庭作业”没有做好。对于推广人民币的使用,中国将不会事先安排速度、节奏、时点。
    2014-03-12
  • 农业部:实现粮食持续增产须坚守耕地红线

    3月6日上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实现粮食持续增产,需要坚守耕地红线,土地流转不能搞“大跃进”,不能改变土地用途。
    2014-03-12
  • 工信部出台指导意见加快手机彩电行业品牌建设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快我国彩电行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加快我国手机行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旨在引导手机和彩电行业把握国家实施信息消费战略的重大机遇,以提升品牌价值和创新能力、增强...
    2014-03-12
  • 商务部制定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政策

    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包玲近日在商务部座谈会上透露,目前商务部正在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政策文件,以加快实现从贸易大国迈向贸易强国。
    2014-03-12
  • 财政部公布2014年政府采购工作要点

    2014年,全国政府采购工作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逐步推动政府采购管理从程序导向型向结果导向型转变。
    2014-03-12
  • 住建部:政府工作报告未提“房地产调控”不属实

    “我要纠正,有一篇新闻说报告没有提‘房地产调控’,事实并非如此。”6日的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在发言时纠正个别媒体的提法,“报告明确提出,针对不同城市情况分类调控。”
    2014-03-12
  • 证监会:个股期权推出尚无时间表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个股期权将于4月前完成上线准备工作,计划年内推出。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个股期权的模拟交易运行平稳,正研究制定相关规章制度,相关工作也在推进之中,目前没有具体...
    2014-03-12
  • 农业部:支持电子商务参与农产品物流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政策上欢迎各方面的社会生产经营主体参加发展优质的农产品物流配送,只要是能给农业带来好处,给农民带来好处,无论是坐商、电商还是电子商务,都是支持的。
    2014-03-11
  • 银监会:慎重稳妥开展“三权”抵押融资

    中国银监会6 日发布通知指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试点先行、慎重稳妥开展“三权”抵押融资。探索创新林权抵押业务品种,合理确定贷款期限;慎重稳妥开展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融资试点,发挥其在信贷...
    2014-03-11
  • 工信部酝酿制定惩罚性水价政策

    全国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议透露,今年,工信部将组织实施工业节水技术标准提升计划,研究推进基于取(用)水定额标准的惩罚性水价政策,加快组织编制钢铁、造纸等高耗水行业落后用水工艺装备淘汰目录,对不达标...
    2014-03-11
  • 三部委联合发布钢铁水泥清洁生产指标评价体系

    记者10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修编发布了《钢铁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水泥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将于2014年4月1日期施行。
    2014-03-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