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大“社会科学总论”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28





  记者3月26日从安徽医科大学获悉,该校“社会科学总论”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至此,该校已有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生物与生物化学、免疫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社会科学总论等7个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位列我省省属高校第一。


  ESI是基于近十年SCI/SSCI所收录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是当今普遍用以评价大学和科研机构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ESI排名前1%的学科一般被视为国际高水平学科。此次ESI更新数据覆盖时间为201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陈婉婉)


  转自:安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优质教育承载小康梦想

    你能想到这是一所农村学校吗?在肥西县上派镇,记者走进这样一座农村“明星校”——肥西南门小学上派分校,这是合肥市第一所城乡合作办学学校,当地一些居民为了把孩子送进这里读书,又从城里搬回来居住。
    2020-09-15
  •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校园“光盘”在行动

    “一粥一米来不易,资源可贵不浪费。餐前劳动不能少,公筷分餐讲文明。拒绝铺张讲排场,光盘行动我最行……”新学期伊始,“厉行节约新风尚,诗意劳动醉芬芳”的校园旋律在合肥市贵阳路小学课间唱响。
    2020-09-18
  • 孩子抑郁、自伤、沉迷网络可能因为缺少父母陪伴

    开学还不到一个月,初二学生小健的父母发现他写作业越来越拖拉,做事马虎,丢三落四,放学回家就玩手机、看电视。老师也说小健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行事冲动,常常跟同学发生冲突。最近,小健甚至跟父母吵过几次架,说不想上学。
    2020-09-22
  • 让青年成为科技创新主力军

    “要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使他们成为科技创新主力军。”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强调,要改善科技创新生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给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令很多青年科学家倍感鼓舞。
    2020-09-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