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莱之夜”文化艺术节曲艺专场演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1






2020年9月19日晚,“奥莱之夜”文化艺术节市曲艺家协会专场演出举行。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丰富主城区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挖掘夜间消费资源和夜间消费新动能,提振市民消费的信心,本次艺术节在德百奥莱广场举办。

本届艺术节由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德州市公安局、德州市商务局、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德州市疾控中心、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德百集团、德州市文化馆、德州市京剧团、德州市歌舞团、德州市杂技团、德州市电影公司、德州市曲艺家协会、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曲艺专场是在市文联统一部署下,由市曲协落实演出。当晚共演出十个节目,艺术形式涵盖了相声、快板、西河大鼓、河南坠子、京东大鼓等艺术形式。特别让观众欢迎的还有解元航和刘沛鑫两位小朋友,他们作为德州曲艺未来的主力,表演起来认真、投入,深受观众喜爱。

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059.jpg


刘永涛主持



快板   表演:付英侠



西河大鼓  表演:魏凤珍  伴奏:马勇



相声   表演:靳长钊  张毅



河南坠子   表演:李冰   伴奏:陆家安



西河大鼓   表演:齐树池   伴奏:马勇



相声   表演:解元航   刘沛鑫



京东大鼓     表演:赵玉祥



西河大鼓   表演:苑金然    伴奏:马勇



相声   表演:刘云先    刘昌强




  转自:德州曲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