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剧院推出每月一次免费开放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1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8月7日下午,菏泽大剧院举办《大师面对面•公益讲堂》演出,本次活动是面对菏泽市民免费开放的公益活动,据悉,菏泽大剧院对菏泽市民每月将推出一次免费开放,定期举办一些公益讲堂活动。


在公益讲堂上,青年钢琴家给大家讲解了孩子该如何学习好钢琴的知识。学好钢琴,要从小培养孩子练琴的习惯,在练习前用笔写出自己今天要练习的内容和对自己的要求。每天练习不超过一个小时,同时要在这一个小时里完成自己对当天练琴的要求。


据了解,今年菏泽大剧院被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接管,成立了菏泽市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为了体现“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方针,菏泽大剧院推出每月一次对菏泽市民免费开放,定期举办一些公益讲堂,内容与本次讲座形式类似,结合音乐会,话剧,舞剧等演出元素,进行艺术知识的普及,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走进剧院,了解剧院,并且能够得到精神层面的满足。


  转自: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