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建到杨集镇中小学调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4





  

微信图片_20201014155326.jpg

  10月14日上午,郯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建到杨集镇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李新建一行先来到杨集中学,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条件、校容校貌、教师队伍建设、学生上学放学等情况。杨集中学校长陈都山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新建指出,要通过校园建设规划设施改造提升,进一步整合师资优势资源,合理规划学校布局,不断开拓创新,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李新建充分肯定了杨集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杨集中学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态度精神,并对学校教育满意度提出具体要求:学校要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打造品牌,靠质量与品牌赢得社会的认同与尊重;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想方设法保障教师待遇,激发教师队伍的活力;突出问题导向,回归社会问题,规范学校管理,推动教育发展。


  在杨集镇中心小学,李新建边查看边听取了校长张清华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师生管理、教育教学常规安全工作等全面而细致的汇报。随后李新建还走进教师们的办公室,与教师们进行了工作交流。巡查了学校教学环境,肯定了别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了解了学校操场、篮球场规划情况,要求学校严抓教学质量,保证学生安全,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走进食堂,热心关心教师们的用餐条件,提出给予教师们一定的帮助,让教师们无后顾之忧的开展教学工作。(周莲雪 卢远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