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自身方位 扛起时代使命 | 省委宣讲团在通大宣讲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来到南通大学,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宣讲。


  陆卫东以《奋进新时代 贯彻新理念 构建新格局 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陆卫东还与通大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指出,广大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视察江苏、南通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同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抓住用好国家战略机遇、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等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密切联系本职工作,切实找准自身方位,坚定扛起时代使命,厚植人才成长土壤,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郭亮)


  转自:南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