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济南市公园年票12月18日开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8





  日前,记者从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获悉,2021年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将于12月18日发售。


  2021年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使用范围包括,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济南动物园、济南植物园(以上皆指公园景区的大门票,不含园中其他需购票的游览项目);千佛山风景名胜区的齐鲁碑刻文化苑,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景区的稼轩祠、玉斌府、秋柳人家、秋柳诗社。


  据了解,年票自12月18日起正式发售,全年办理,随到随办。年票种类分为单人半年票、单人全年票,双人半年票、双人全年票,三人半年票、三人全年票,共六种类型。双人票和三人票设主办卡人和附属办卡人,卡片上登记名字的为主办卡人。另外,有效期分别为半年和一年,时间自办理或充值续期之日起计算。


  据悉,年票适用人群包括济南、淄博、东营、济宁、泰安、德州、聊城、滨州、菏泽九市市民。年票常年发售点为大明湖西南门、千佛山正(北)门、济南动物园东门、济南植物园东门游客服务中心。临时发售点包括百花公园东门、济南森林公园喷泉广场,发售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2021年3月18日。


  为便于入园验证,系统采集所有办理人的相关信息,市民办理年票时需携带全部办理人身份证,未成年人未办理身份证的需持户口簿办理。以济南市民为例(其他八地市市民参照办理),主办卡人需携带的证件为:济南市民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外地在济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居住证、在济大中专院校学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学生证、有在济户籍但持外地身份证者持本人户口簿及有效身份证,附属办卡人仅持身份证即可。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齐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