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四位一体”普惠金融对接会第五站在冯卯镇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9





_MG_3981.JPG

12月18日,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与山亭区冯卯镇联合举办的“四位一体”普惠金融对接会在冯卯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

_MG_3983.JPG

冯卯镇人大主席刘德巨,区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祥亮,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行长孙守杰,省农担公司枣庄管理中心山亭办事处主任雷波出席会议。冯卯镇副镇长赵志国主持会议。

_MG_3987.JPG

刘德巨主席在致辞中指出农商银行在促进冯卯镇“三农”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金融助力。这次对接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农商银行与地方企业百姓的鱼水之情,也必将为冯卯镇中小微企业、种养殖农户等带来更大的信贷支持。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入了解农商银行的信贷产品,结合实际,用好用活各项信贷政策,实现银企、银村、银商、银社等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_MG_3993.JPG

孙守杰行长在致辞中强调山亭支行始终牢记经营宗旨,坚守市场定位,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并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在未来三年内,为冯卯镇辖内客户提供不低于1个亿的信贷资金支持,用“真金白银”将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_MG_4000.JPG

王祥亮副主任指出农商银行为区内小微企业、市场商户、社区居民、种养殖户等提供了全方位、一体化、综合性的优质金融服务,更好地推动了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农商银行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深化政、银、村、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_MG_4001.JPG

_MG_4019.JPG

会上,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与冯卯镇人民政府签订了信贷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枣庄农商银行冯卯支行与冯卯镇辖内村居签订了《“村村通”战略合作协议》。

枣庄农商银行冯卯支行信贷主管推介金融产品,宣讲信贷政策。省农担公司枣庄管理中心山亭办事处工作人员宣讲鲁对接会现场与8户小微企业、种养殖大户达成信贷意向200余万元。

_MG_4052.JPG

冯卯镇部门负责人,办事处、行政村负责人,小微企业、种养殖大户代表;省农担公司枣庄管理中心山亭办事处工作人员;冯卯支行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记者  孙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