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职业中专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青蓝工程”拜师结对仪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职业中专在407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暨“青蓝工程”拜师结对仪式。校长张伟、副校长吕滕、副书记秦振涛、教科室主任冯仰军出席,18位青年教师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仪式。


3.jpg


2.jpg


  冯主任宣布教学师傅名单以及结对的徒弟分组情况。


  吕校长介绍指导教师情况。师傅对新教师而言是一盏指明灯,引领着徒弟往更好、更高的方向发展。


  师傅是新教师的引路人,为感谢每一位师傅的辛苦付出,在此给每一位教学师傅颁发了相应聘书,聘期为2020年9月——2021年7月。在师徒互助之中,我们携手共进,促进山亭区职业中专美好的发展。


4.jpg


  这是一个神圣的时刻,一个小小的约定,却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师徒签订““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协议书,师徒握手以表对师傅帮扶的感激!


  骨干教师秦书记作为师傅代表进行发言:“在教师成长之路上,要薪火相传,全心帮扶新人更快走好教师之路。”


  新教师种博文、刘园慧老师代表徒弟向学校领导和师傅们保证,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制定好计划,明确发展方向,勤学多问,仔细研究教法,增强教育教学能力,向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走下去。


7.jpg


  仪式最后,张校长做重要总结讲话。张校长首先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教师寄予殷切希望。他说,通过此次活动,老教师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新教师做好认真学习的准备,希望大家能够承担起学校发展振兴的大业,“青蓝工程”是山亭区职业中专走向辉煌的重大举措,未来山亭职专定能熠熠生辉!(韩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