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枣庄市超声医学专科联盟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30





  为推动枣庄市超声医学发展,促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加强全市超声医学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学术交流,9月27日,2020年枣庄市超声医学专科联盟学术会议在舜和枣庄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枣庄市超声医学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的7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成文、枣庄市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长远出席会议并致辞,枣庄市超声医学专科联盟主任委员、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卢洪涛主持会议。


2.jpg


  刘成文副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并希望市超声医学专科联盟各单位积极配合,以规范超声检查技术为载体,整合全市优势资源,形成资源共享、成果共用、优势互补,完善联盟单位相互之间的技术合作,在医、教、研等多方面协同发展。


3.jpg


  卢洪涛主任就市超声医学专科联盟近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明年工作计划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


  学术交流环节,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超声科李荔教授分别做了《乳腺硬化性腺病与乳腺癌术前超声评估》和《分化型甲状腺癌颈部淋巴结转移》专题授课,讲课内容精彩实用,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卢洪涛主任医师做了《超声医学专业质量管理控制指标专家共识》解读,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4.jpg


  本次会议的举办,对促进我市超声医学专科联盟各成员单位之间的相互合作,进一步提高枣庄市超声诊断技术水平,推动全市超声医学专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市超声医学专科联盟将落实“基层首诊、分级诊治、双向转诊”的就诊模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恰当、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最大限度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通讯员 赵燕 田思东)


  转自: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