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ber内部的派系斗争 比你想象的还要严重

    Uber内部的派系斗争 比你想象的还要严重

    根据上周国外媒体的报道,目前Uber内部董事会成员之间的矛盾已经激化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地步,甚至连之前许多人看好成为Uber新任首席执行官的惠普现任CEO梅格·惠特曼都亲自站出来否认了这一说法。现在Uber内部的矛盾已经严重...
    2017-08-01
  • 媒体:银监会要求公私分开 不得插手银行业人事安排

    媒体:银监会要求公私分开 不得插手银行业人事安排

    8月1日据财新报道,银监会严格执行公私分开,要求不得滥用自由裁量权、不得插手银行业人事安排、不得违规持股等。
    2017-08-01
  • 央行:加强金融监管协调,履行好国务院金稳会办公室职责

    央行:加强金融监管协调,履行好国务院金稳会办公室职责

    近日,人民银行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人民银行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方案。
    2017-08-01
  • 利润高到不好意思公布 现金贷是庞氏繁荣吗?

    利润高到不好意思公布 现金贷是庞氏繁荣吗?

    “企业利润那么低,银行利润那么高,所以我们有时候利润太高了,有时候自己都不好意思公布。”
    2017-08-01
  • A股市场或迎强援 7000亿规模基金是否是剂强心针

    A股市场或迎强援 7000亿规模基金是否是剂强心针

    据香港信报31日报道,有消息透露,港交所行政总裁日前致函香港强积金管理局,促请局方把A股市场纳入可供强积金(MPF)投资的“核准港外证券交易所名单”。
    2017-08-01
  • 航班延误险遭下架 险企称最近对赌赔偿太严重

    航班延误险遭下架 险企称最近对赌赔偿太严重

     “买了这么久的延误险,终于赚到了一次”,看着满屏的延误信息,正在候机的张雨(化名)做出了这样的感慨。
    2017-08-01
  • 7月分级基金规模缩水近百亿份 清盘转型或成趋势

    分级基金子份额规模缩水趋势仍在继续。刚刚过去的7月份,九成以上的权益类分级基金份额出现下滑,132只分级基金合计份额缩水近100亿份,赎回最严重的份额减少了约36亿份。业内人士表示,分级基金的规模下降将成为常态,未来大...
    2017-08-01
  •  江阴银行3亿票据诉讼推责萝卜章 业绩下滑屡曝处罚

    江阴银行3亿票据诉讼推责萝卜章 业绩下滑屡曝处罚

    上市还不满一年的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0亿元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在可转债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来“补血”。不过,7月19日,证监会对此出具了反馈意见,要求江阴银行对公司存在票据业务相关金额较大的未...
    2017-08-01
  • 京城房贷利率基准价起步 放贷周期延长

    京城房贷利率基准价起步 放贷周期延长

      在“3·17新政”等一系列政策的调控下,北京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目前成交量继续探底。与此同时,各家银行房贷审批和放款节奏也越来越慢。
    2017-08-01
  • 贾跃亭 能否像史玉柱一样东山再起?

    贾跃亭 能否像史玉柱一样东山再起?

      2017年7月25日,有乐视老职员工发微博称,其在建行的信用卡额度被降低至一元。建行回应称,根据乐视公司出现的经营情况变化及可能带来的影响,依据信用卡章程等有关规定,对部分相关客户启动了资信甄别和临时的额度调控措施。
    2017-08-01
  • 一家星巴克门店究竟值多少钱?

    一家星巴克门店究竟值多少钱?

    一家星巴克门店究竟值多少钱?根据欧睿咨询的数据,星巴克在中国的咖啡市场份额也已经从2009年的12 6%提高到了2014年的37%。
    2017-08-01
  • 百度金融将独立运营 金融科技战场中能扳回一局?

    百度金融将独立运营 金融科技战场中能扳回一局?

     继阿里、京东之后,百度金融也将独立运营。而百度金融直言此举是为了获取更多牌照。事实上,在BATJ四巨头中,百度的金融布局无论是牌照还是业务发展都落后于阿里和腾讯。在分析人士看来,金融业务独立运营,将使其战略布局更...
    2017-08-01
  • 大元泵业全资子公司6,000万闲置募资购买理财产品

    昨日晚间,大元泵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新沪使用6000万元闲置募资购买理财产品。
    2017-08-01
  • 8月1日起多项银行服务将免费 客户每年望减负逾60亿元

    8月1日起多项银行服务将免费 客户每年望减负逾60亿元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银监会联合印发的通知,自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含ATM )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等费用,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等。
    2017-08-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