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享经济还需需“抓痛点”

    共享经济还需需“抓痛点”

    手机扫码就能“进舱”休憩,没有押金无需身份登记, 6元可安睡半小时,电扇插座一应俱全… …日前,在北京、上海等地出现的这款“共享睡眠舱”让人眼前一亮。
    2017-07-28
  • 拥有汽车抵押借款人资源的人才,成为各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座上宾”?

    拥有汽车抵押借款人资源的人才,成为各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座上宾”?

    ”一家专注汽车抵押消费贷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负责人赵诚(化名)感慨说,更令他惊讶的是,此前一位因业绩不达标而被劝退的员工,很快在其他同业平台获得高升。
    2017-07-28
  • 乐视“弃子”酷派生死劫 估值大跌生死难料

    乐视“弃子”酷派生死劫 估值大跌生死难料

    曾名列“中华酷联”国产手机第一梯队的酷派集团,在东家乐视自身难保的当下,自身也陷入泥潭,除了业绩巨亏、高层换血、新品延发等问题被曝光,酷派集团的估值最近还被砍去85%,又被银行追债,商场铺货也受到影响。
    2017-07-28
  • 富士康百亿美元建厂 美国制造业回流成功?

    富士康百亿美元建厂 美国制造业回流成功?

    富士康百亿美元建厂美国制造业回流成功?”在白宫与郭台铭共同出席的仪式上,特朗普称, “这对于美国工人和美国制造业来说是伟大的一天。美国制造业外流作为一种历史性趋势,想挡住,真的很难。
    2017-07-28
  • 热点城市迎房贷“零折扣”时代,深圳多家银行放贷业务暂停

    李万赋表示,随着流动性收缩,银行负债成本上升,资产收益下行导致银行的收入及利润承压,再加上信贷额度的限制,银行逐步减弱房贷折扣、提高房贷利率成为必然选择,预计未来几个月,房贷利率仍然会保持上行趋势。
    2017-07-28
  • “万科股权之争”启示录

    历时两年的“万科股权之争”曲终人散,除了“近虑远忧”,该事件留给资本市场更长期的警示是今后谁还敢动政治关联企业的“奶酪”?
    2017-07-28
  • 贾跃亭名下乐视网股份全部被冻结

    贾跃亭名下乐视网股份全部被冻结

    贾跃亭名下乐视网股份全部被冻结。
    2017-07-28
  • 现金为王:全球缩表下最好的“投资”

    回到之前的低息时代,那时不投资,现金会不断缩水。如今逆过程来临,资产泡沫破灭将使资产价格大跌,而现金也将不断升值。至此,不投资就是最好的投资。
    2017-07-28
  • 李锦记13亿英镑拿下了在伦敦的第二栋物业

    从去年开始热衷投资英国房地产的中国酱油品牌李锦记,刚刚斥资13亿英镑拿下了在伦敦的第二栋物业。
    2017-07-28
  • 星巴克将取得在江苏、浙江和上海共约1300家门店的100%所有权

    星巴克将取得在江苏、浙江和上海共约1300家门店的100%所有权

    7月27日,星巴克与统一联合宣布,星巴克将以约13亿美元现金,收购星巴克华东市场合资企业(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的剩余50%股份,这是星巴克迄今最大的一笔收购协议。
    2017-07-28
  • 中国移动支付走向世界

    中国移动支付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会进一步将中国普惠金融的成功模式普及开来,让更多国家受益。
    2017-07-27
  •  企业陷困境 员工的信用卡是否该受牵连?

    企业陷困境 员工的信用卡是否该受牵连?

      7月25日晚间,建行“调降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至1元”一事引发外界关注。昨日,建行方面称,调降信用卡额度系资信甄别和临时额度调控措施,经过核实后,乐视部分员工的建行信用卡额度已恢复。
    2017-07-27
  • 西水股份华资实业双双触及跌停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个股方面,西水股份华资实业双双触及跌停。
    2017-07-27
  • 哪个Pay更得你心?

    谁说苹果总是“高冷” ,日前,其联手银联支付在这炎炎夏日“撩”起一场移动支付大战。这正是银联、苹果以及京东金融等挑战者所要迫切考虑的问题。
    2017-07-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