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UU跑男的新年愿望清单,攒钱养娃两不误


时间:2022-02-15





随着农历新年的结束,各个行业的全面复工,北京UU跑腿马师傅作为一名跑男也开启了自己新一年的计划。跑男聚会上马师傅晒出了他的新年愿望清单,除了做UU跑男一个月达到1万块钱收入之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愿望,他希望今年利用闲暇时间考取家庭教育指导师。

问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愿望,马师傅告诉记者:“其实一开始选择跑UU跑腿就是因为时间比较自由,只要勤奋点都能赚到钱。做跑男的,一个月一万块钱的收入像我们这种没有房租没有贷款的家庭也差不多够花了,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小孩子上幼儿园了,我跟媳妇商量着需要有更多的时间陪他。”


UU跑腿让我工作家庭两不误

马师傅是2019年加入UU跑腿的,在此之前刚刚从一家传统企业离职。当时是他朋友推荐说可以在这个软件上接单,大多数时候就是看谁有急事儿下单,让帮忙取送个东西,排队,或者帮忙买一些物品来赚钱。因为时间自由,马师傅决定试一试。“其实一开始也不太适应,包括怎么去和家人说我做的这份工作,不过在短短的三个月里面,我接触了很多UU跑腿的运营,还有跑男战队的一些老人,他们都会不厌其烦的传授经验给我。尤其是UU跑腿的运营,每次去办公室都让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说话聊天都没有什么架子。”


大概用了半年的时间,马师傅渐渐能够掌握规律并利用这份自由职业的优势让他过上了更好的生活。马师傅说家里有老人,有个头疼脑热是常见的,但是之前在公司上班,动不动就请假也不好,现在不但可以照顾家庭,还可以赚到钱,两全其美。说到这里,马师傅用劝说的口吻告诉记者,赚钱工作当然重要,但是对家人的陪伴更重要,生活本身就应该是这样。

现在马师傅也会跟新人传授一些做跑男的经验,送孩子上幼儿园,接孩子放学,甚至烧得一手好菜。他说是UU跑腿让他在赚钱的同时也可以有更多时间陪陪家人,赚钱生活两不误。

为什么要考家庭教育指导师

关于新年愿望清单的内容,马师傅说一个月保证一万块钱的收入其实并不难,只要勤快一点在北京都能做到。至于为什么想要考家庭教育指导师是因为他觉得孩子渐渐长大,需要父母丰富一些教育知识来引导孩子,建立良好的家庭环境。

通过改变孩子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建立孩子的德行和责任。马师傅坦言,这就是家庭教育指导师的职责。这么努力真的不是为了自己,有了家庭以后更重要的是家庭的氛围还有孩子的健康成长,这些都是金钱无法带来的。


“之前觉得一个好爸爸就是孩子想要什么我能给他买得起,现在真的不这么想。我想成为那个永远不缺席的父亲,不应该以出去赚钱为借口,却少了对家人的陪伴。”马师傅说。

认同感和钱一样重要

做UU跑男的这三年,对于马师傅来说是自由的几年,虽然没有太大的压力和限制,但是他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状态。去年年底,他的战队也被评为了最佳战队!现在他不会不好意思提及自己的职业,面对自己的孩子马师傅也会自信的说一句:爸爸是跑男!哪里有着急的事儿爸爸就会去哪里帮忙!你可以把爸爸当做是拯救世界的超人!

每当完成一个订单,马师傅都感觉自己在为这座城市尽一份力,每次回到家看到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他也都会不禁感叹:能兼顾工作和家庭并获得认同,真的是让他觉得最幸福的事。

转自:北青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