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叶县:以梦为犁,不负时光


时间:2022-05-05





—叶县烟草卷烟客户服务部被授予“工人先锋号”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时间会给予劳动丰硕累累的收获。而,勤学、实干、求精、克坚,时光会回馈付出不期而遇的惊喜。

在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叶县烟草卷烟客户服务部被授予2022年叶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让每一位奋斗者不负时光,静待花开。但这征途中最美的芬芳,也杂陈着鲜花、汗雨和无言的孤勇。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叶县烟草卷烟客户服务部共有8名同志,其中党员7名,自2018年组建卷烟第一党支部以来,始终把初心使命牢记心中,时刻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客户服务部多次自发开展辖区困难零售户摸底走访调查,对常村镇残疾零售户王允许和夏李乡孤寡零售户张宝福等多名困难零售户,支部自发组织捐款2000余元开展帮扶慰问活动6次,真心为客户解忧愁。同时,卷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和切入点,创新党业融合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先后组织开展了以“送业务下基层”“节日送温暖”“城市志愿服务”“我为客户当店员”等一系列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到商户“心坎上”。

特别是在今年参加县里“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值班中,叶县卷烟客户服务部全员参与,舍“小家”顾“大家”,12小时不间断轮番值岗,逐户敲门登记家庭信息,耐心解释全员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诠释烟草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受到了社区住户的理解配合和高度称赞,充分展现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卷烟客户服务部作为县公司业务部门,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工作节凑快,工作强度大。一方面要安排部署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出方案、定措施;一方面要指导各基层市场部工作落地,开展业务培训、市场督导、问题攻坚等。有时接到紧急任务加班至深夜,第二天照常上班赶材料,但大家都无怨无悔,因为下班后那仍亮着的一盏盏灯,照亮每一个努力的人闪闪发光。

“只有我们自己先学习先成长,走在前,才能领好头、带好队。”叶县卷烟客服部主任罗许乾经常这样说。是的,叶县卷烟客服部近年来,持续深入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深耕市场基础,狠抓队伍赋能,优化拜访服务,努力为零售户提供优质服务。去年以来,共举办线上+线下各类营销培训、竞赛20余场,拍摄制作销售技巧宣传小视频9个,成立攻坚课题组3个,有效提升了营销队伍业务技能和辖区零售客户盈利水平,维系良好客我关系,客户满意度得到稳步提升。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叶县卷烟客户服务部先后被评为全市系统卷烟营销岗位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全县系统2021年度“先进科室”荣誉称号,更给予大家一种油然而生的前进动力。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

“坚持不懈增技能,迎难而上磨意志。”这是叶县卷烟客户服务部的“座右铭”,在这个平均年龄41岁的卷烟团队里,他们一个个真诚、热情、耐心、专业。

面对行业市场化取向改革要求,营销人员只有熟知行业政策,不断及时更新并牢固掌握业务知识和技能实操才能跟上发展步伐,卷烟客户服务部不怕下“苦功夫”,不惧迎“蜕变苦”,脚踏实地、勤学苦学,一遍学不会就多练几次,内容太多就分段记忆,当好“领头雁”。


“我得好好研究研究省局赛马指标的计算,不能拖咱客服部的后腿。”今年已经54岁的客服部考核专员张志诚拿着报表认真的看着说。“我们也要学习钻研一下专业的动画课件制作,下次再制作营销技巧宣传小视频时,更能吸引商户观看。”卷烟客服部两名年轻的内训师乔智飞、马鹏鸣很急迫的说到。的确,在这里不分年龄,不分学历,大家都是全力以赴,含着一腔热血,继续一往无前,在行业实现由大变强的新征程中,不惧挑战,不悔付出,不负时光,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叶县烟草公司 鲁小丛)

转自:中企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