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川汇区烟草分公司:倾情服务解难题 炎炎夏日送清凉


时间:2022-06-21





6月,骄阳似火,依然盖不过卷烟营销人员的热情。为了尽快帮助零售客户提升终端形象,切实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川汇烟草分公司以“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客户办实事”、“我的终端我维护”,营销人员每天顶着烈日,奔走于零售客户之间,在这炎炎夏日里为他们送去带着清凉感的服务温情。

当好客户经营服务保障员

“咱们烟草局的人想的真是太周到了,我以前都不知道卷烟推进器是啥,自从用了这个推进器,不但店面形象看着干净整洁了,而且卷烟区的空间利用率也有了大幅度提高........”王老板感激的说道。

“我以前以为卷烟推进器只有大超市才能用,没想到我这小店也能用上,你看,用上推进器以后,我觉得自己的小店也变得高大上了.......哈哈。”零售客户张姐说完开心的笑起来。

为了给零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川汇烟草分公司联合工业公司为一些有需求客户免费提供少量的卷烟推进器用于尝试,帮助客户提升店面形象,改善经营环境,引导客户提升经营意识,提升盈利水平。营销人员每到一个客户店里,就给他们细心的讲解推进器的用途,如何使用,并亲自给他们摆放到货架上,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当好客户经营服务技术员

为了让开通云POS扫码管理系统客户及时使用上全付通,更加方便快捷的进行扫码支付结算,营销人员冒着酷暑,为客户第一时间配置扫码设备,帮助客户完成注册认证程序,指导客户掌握全付通使用流程,遇到有问题的客户,常常是跑一趟又一趟,直到帮客户解决了问题,用心、细心、耐心的服务好每个客户。

“朱老板,现在全付通可以使用了,来,你自己先操作操作......”

“真是辛苦你了,田经理,这么热的天为了我这个全付通使用跑了四五趟,连口水都不喝.......”朱老板衷心的感谢着。

“李经理,赶快坐下喝口水吧,忙半天了,这么热的天你们真辛苦........”

“能够帮助你们店铺数字化经营,更加方便快捷的盘点库存、盈利查询,再辛苦,我也觉得是值的......”


     当好客户经营服务宣传员

“.......对于家庭,多通风、多晒太阳、勤洗手,有助于新冠病毒的防范。”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事故猛于虎,安全贵如金......”

“现在天气比较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工作,合理制定卷烟库存,防止卷烟夏季霉变........”

营销人员以直播、微信工作群,诚信互助小组等多种“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提醒客户注意夏季卷烟存放,安全隐患问题,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等各种与客户切身相关的小常识,帮助客户提高卷烟结构,提升盈利水平,指导客户获客技巧,引导客户养成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良好习惯。


“咱们川汇烟草分公司考虑问题真是全面周到,想我们客户所想,急我们客户所急,解决我们当下的难题。”这是客户经常对我们营销人员说的话,如何优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切切实实做到我为客户办实事,帮助客户盈利,也正是我们川汇烟草营销人不断追求、探索的课题。(李春霞)

转自:BIZ商界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