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喜坚持用实力说话,开启品牌发展新势能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2-14





母婴市场作为经济发展中的刚需行业,其规模的增长从未停止。作为社会基石与家庭未来希望的核心领域,母婴行业的一切都天然带着商业价值。得益于母婴用品行业的发展和消费升级,我国母婴用品的市场逐步扩张,母婴产品也在不断的进行科技升级。根据专业市场监测与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联合宝宝树共同发布《2022母婴行业洞察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继续增高达到了47800亿元,增长率较去年反弹达到近20%,成为近5年来的新高点。

而如今消费升级和育儿观念转变逐渐成为母婴用品行业长期增长的基石。母婴用品行业的另一特点就是消费者和购买者分离,因此购买者即婴童父母和亲戚的消费能力,决定了母婴用品消费的层次。目前,我国以80、90后为主的人群是母婴用品消费主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一代人更看重母婴用品消费的安全和质量;而且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影响,更多家庭的育儿观念转变和消费方式升级,这将为母婴用品市场成长带来长期驱动力。在此期间,新兴品牌不断寻找突破口,诞生了“世喜”这样的婴儿喂养用品品牌。

世喜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但反观世喜旗下的产品线,并不是“全线开发”,而是聚焦于细分市场,温火炖香粥般的产出数十款用户急需的育婴产品。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很多妈妈从怀孕到生产、到二胎,一直都坚定的选择世喜产品的原因,因为在妈妈这个新身份背后,世喜一直全心全意的陪伴妈妈,助力妈妈在育儿的道路上更加轻松、顺畅。

产品的专业和产品质量安全一直都是世喜的立足之本,“设计源于爱”的产品观也始终贯穿了世喜的整个发展路径。世喜在进入母婴行业时,就发现了母婴市场的诸多问题,比如对妈妈亲喂难的忽视,比如对宝宝断奶难的大意,比如对新生宝宝娇弱的无助,正是因为这些现实存在的问题,世喜将妈妈们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首要创意点,将宝宝们的健康成长作为产品面世的内在推动力。

一方面,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当代父母的育儿观已经与老一代父母的育儿观截然不同。比如老一代父母以强制分离来给宝宝断奶,这是当代父母拒绝的事情。当代父母更注重科学育儿,除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注重宝宝的心理成长,而粗暴的断奶方式无疑会造成宝宝的心理阴影。于是,为了解决千万父母的困惑,为了研发出安全好用的断奶奶瓶,世喜的研发设计师们用两年的时间跑遍了韩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后,经过不断的研发、设计、原材料寻找和产品打磨后,最终选用了瓦克特别定制的液态硅胶,终于在2015年研发设计出了世喜大棕瓶的产品雏形。此后,世喜大棕瓶不断的精益求精,将用户需求始终放在第一位,最终成为了聚焦细分断奶领域的“断奶神器”,也成为了世喜品牌极具战斗力的“镇店之宝”。

另外一方面,随着当代父母育儿观念的改变,父母对宝宝产品的品质要求也是非常高的,除了专业与安全,新材质与设计感也融入到了育婴产品当中。近些年,中国孕婴童届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母婴行业的设计感表现在产品的方方面面,而产品创新现在更多是从人性化、人体工学方面进行落地。于是,关注用户需求的世喜品牌也在这一方面发力,先后推出了小月龄保温杯、世喜液态硅胶餐盘、3D不锈钢叉勺等兼具专业与设计美感的产品,并以世喜奶瓶的瓶身组建了一场爱与美的展览,表达了对当代父母育儿观念的关注与支持。

母婴行业是一个特别的行业,所有的母婴产品都承载着万千家人对宝宝的爱与关注。世喜作为母婴行业细分领域的开创者,一直与用户情感共鸣,关注妈妈与宝宝的微小需求。世喜大棕瓶关注宝宝断奶难题,世喜小月龄学饮杯关注宝宝学喝水问题,世喜双层乳盾关注妈妈亲喂场景,世喜早早刷关注宝宝口腔问题......每一件,不仅品质安全,更以“注重用户体验”而成为育婴家庭的心头所好。

宝宝的成长路很漫长,作为宝宝的第一监护人,父母除了要确保宝宝衣食无忧,更重要的是从细节上呵护宝宝的健康。同样,作为专业科学育儿产品倡导者,世喜会始终坚持科学喂养的初心,为家长和宝宝提供安全,高品质的母婴用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让家长的育儿之路更加顺畅轻松。



  转自:泡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