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合助力儿童健康零食行业高速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6





  随着现代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儿童的营养状况、膳食营养均衡问题受到众多家长的关注,自然也成为了健合集团旗下法国有机儿童食品品牌GOOD GOÛT的关注重点。近日,健合GOOD GOÛT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关工委”)、大型母婴垂直媒体妈妈网发起了儿童膳食健康的深入调研,重磅发布《2020中国儿童健康膳食蓝皮书》。

  蓝皮书提出了更科学的膳食模式——"EASY MODEL(四维膳食模型)"多层次演绎膳食层面的“需求理论”。科学膳食理论“EASY”MODEL,多方面促进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儿童食育进程。结合儿童与膳食的情感需求(Emotion),感受自由饮食体验食物的乐趣,并且引导孩子从小培养天然的味蕾偏好;膳食行为习惯(Action),注重儿童早期发展,培养健康膳食的行为;膳食与运动需求(Sport),两者的健康结合,让儿童在探索自然奥秘,爱上自然食物;膳食营养与美味(Yummy),正餐、加餐配合树立儿童健康膳食意识,培养儿童良好饮食习惯,最终提升国民健康素养。

  在此背景下,市场嗅到了儿童零食品类的巨大潜力。据悉,天猫将在未来重点发展并打造儿童零食大品类,而健合集团也借势健合集团强势的资源及自身过硬的品牌力和产品力,与天猫多番探讨2020年儿童品类的发展以及GOOD GOÛT品牌的扶持成长。健合GOOD GOÛT与“天猫美食大牌日”IP强强联合,实现了销量的百倍增长,为儿童零食领导品牌打下夯实的基础。5月再度联手天猫,发起“儿童零食品类日”活动,继续与天猫联手打造儿童零食新品类全网领先品牌。

  此外,健合GOOD GOÛT将借助天猫的大数据优势以及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更精准地触达目标消费群体。同时,双方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于这一细分品类及专业儿童零食品牌的认知与黏合度,共同挖掘该细分市场的增长潜力,助力儿童健康零食行业高速发展。

  作为法国增长最快的有机儿童食品品牌,健合GOOD GOÛT希望通过“专为儿童设计”的健康美味零食,让孩子爱上健康食物,培养积极健康的饮食理念,一直坚持采用天然有机的食材、最简短的配料表,为孩子们提供健康、营养、美味的食物。

  据了解,健合集团GOOD GOÛT旗下产品系列,囊括了有机巧克力米饼、有机谷物脆、有机巧克力谷物饼干、有机坚果棒、有机水果泥。有机米饼,天然可可脂和有机香米营养美味结合;有机谷物脆,全谷物摄取粗细搭配,有机谷物含量大于72%,且减糖30%;有机巧克力饼干含糖量比同类产品少30%;有机坚果棒由5种天然食材组成;有机果泥富含99.9%天然水果+0.1%有机柠檬汁;有机DHA果泥,添加深海鱼油DHA和亚麻籽,有机健康并且保持纯天然。

  健合GOOD GOÛT将结合亚洲市场消费者洞察和口味偏好,加速产品创新,预计2020年会有超过10个新品上市,值得期待。同时,健合GOOD GOÛT在向中国市场引进更多新产品的同时,还将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开发更多适合中国小朋友营养需求和口味喜好的新产品。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