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及18家成员单位通过“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2-11





  近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正式通过“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这标志着铜陵有色由“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升级为AAAAA级。此次申报的23家成员单位中,铜冠冶化分公司、金冠铜业分公司、鑫铜监理公司、技术中心等18家单位获得“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5家单位取得“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


  2008年,铜陵有色首次通过“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于2012年、2015年、2018年通过复审确认。2021年,铜陵有色启动争创“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工作,制定下发了《关于创建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意见》,进一步落实标准化组织机构和职责,加强标准化工作培训,设立两级标准总监,升级改造标准化网站。


  按照企业标准化工作系列国家标准的要求,铜陵有色对三大标准进行了修订完善,并开展标准体系自我评价,以保障标准体系的完善和企业标准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同时,以企业标准体系为基础,铜陵有色推动能源、矿山安全、党组织等专项标准化建设,加大标准的贯彻执行力度,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通过持续巩固标准化成果,持续推动标准体系改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萨百灵 苏杰)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文化引领激发企业活力——铜陵有色冬瓜山铜矿企业文化建设扫描

    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铜陵有色冬瓜山铜矿职工文体中心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每年的4月22日是该矿的“矿工节”。这一天,许多职工和家属都兴致勃勃地从四面八方赶来,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2019-04-30
  • 铜陵有色:加快建设“一强五优”国际化企业集团

    铜陵有色:加快建设“一强五优”国际化企业集团

    回望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铜陵有色)的发展历程,诞生于共和国成立之初,受命于工业百废待兴之时,壮大于改革开放浪潮之中,一串串艰苦奋斗的足迹,一个个自我革命的壮举,演绎出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
    2019-07-11
  • 铜陵有色:担纲经济发展主力军和顶梁柱

    铜陵有色:担纲经济发展主力军和顶梁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切实发挥国有企业的主力军和顶梁柱作用。
    2020-03-18
  • 铜陵有色:5S管理水平应“疫”再提升

    铜陵有色:5S管理水平应“疫”再提升

    在铜陵有色集团公司5S管理助力疫情防控的“大考”中,一系列务实举措在各单位相继出台,并在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抗击疫情这一高度共识下得以有效落实和长期坚持,企业5S管理水平应“疫”再提升。
    2020-06-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