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分享企业合规经营实践经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8-18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会同全国工商联举办了第42次民营企业家专场检察开放日活动。全国近30位民营企业家受邀参与交流座谈。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作为企业家代表,就检察机关更好赋能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建议,并分享公司依法合规经营做法经验。


  本次开放日主题是"依法平等保护市场主体着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徐浩宇说,民营企业需要法治呵护和保护。全国工商联切实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检察机关通过多项举措保驾护航民营企业,增强了企业法治合规经营意识。民营企业也要加强自身法治建设,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扬子江药业集团坚持将合规经营作为企业安身立命底线,与检察机关开展多形式合作,持续推动法治合规工作走深走实。


  今年是扬子江药业集团"合规年"。一直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高度重视依法合规建设,将每年10月定为"法治月",坚持全面加强法治合规建设,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并持续推动法治合规教育常态化,让合规成为集团上下的自觉行为。扬子江药业集团还积极探索"法企共建",与公司所在市及区公、检、法联合共建,支持举办第10届企业刑事合规高端论坛暨《2023企业家刑事风险分析报告》发布会,凝聚各界智慧,助力企业在当前复杂经济环境下从容应对各类挑战,用法治思维和合规管理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郑建玲)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扬子江药业亮出“质量月”精彩“答卷”

    扬子江药业亮出“质量月”精彩“答卷”

    3月,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环境下,扬子江药业集团一手抗击疫情,一手抓生产经营,围绕“疫情防控第一、质量品牌第一、安全环保第一、保证供货第一”的主题,开展第43次“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活动,吹响...
    2020-03-26
  • 扬子江药业集团举办

    扬子江药业集团举办"成品万箱零缺陷"竞赛活动

    扬子江药业集团劳动竞赛 "成品万箱零缺陷 "评比活动,近日结束。与会评委从关键性、难易程度、投资回报比、影响力等方面,对参与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出了金、银、铜奖,以及 "最具创新奖 "和 "最佳推广奖 "。
    2020-08-17
  • 初心、匠心、恒心 扬子江药业QC小组致力传承践行工匠精神

    初心、匠心、恒心 扬子江药业QC小组致力传承践行工匠精神

    以120多个QC小组为典型代表的全体扬子江人,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匠心”,持久“恒心”,共同凝聚成企业传承创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持续助力企业向世界一流制药企业迈进。
    2020-11-06
  • 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扬子江药业以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扬子江药业以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建强,发展强。作为我国3200万民营企业之一,扬子江药业坚持党建引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大创新力度,激发活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发展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2020-12-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