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宣告与谷歌恢复合作,海外新机已获GMS授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13





  近日,荣耀在海外官方社交平台宣布,目前荣耀确认已恢复与谷歌的合作,而且最新的荣耀 50 系列海外机型也将预装 Google Mobile Services(GMS)。


  谷歌移动服务(GMS)是AOSP与Android之间的主要区别之处,当一款机型运行了兼容 Android 的系统并取得谷歌授权之后即可使用 GMS(主要包括Google Map、GMAIL、YouTube、Chrome、Google Play等)服务,对于海外的安卓生态有重要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在今年年初对外宣称正在与谷歌进行谈判,并希望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关系。而随着荣耀独立,几个月前有消息称荣耀已在接受Google的安全审查和兼容性测试。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此前宣布荣耀国内市场份额已经达到16.2%,即将重回曾经的巅峰时期。据悉,在今年8月,这一数字仅为14.6%,甚至此前一度降至 3%。


  赵明还表示,荣耀在海外经过了比国内更长的缺货时间,但目前荣耀已在全球5 多个国家逐步恢复了业务的运作,未来会有更多的产品上市,手机和平板也会支持谷歌的 GMS 的服务。


  转自:IT之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拒绝传统,荣耀408背后的营销新图谱

    这个四月,被荣耀408狂欢节嗨翻了天,“拒绝传统”成为年轻人的新理念。从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用户对明星单品的喜爱程度超出预期。荣耀Magic因搭载人工智能系统被用户亲切的成为“懒人神器”
    2017-04-11
  • 水密码时空赋活紧致系列荣耀上市 品牌高端化布局全面升级

    据美业市场调查显示,近年来抗衰老产业正以8%-10%的年增长率扩大,年龄段也趋向年轻化发展,精致的猪猪女孩、00后都在用贵妇品牌等成为时下热门话题,种种迹象表明全民抗衰意识正在不断增强,抗衰老市场潜力无限,毕竟爱...
    2018-09-19
  • 荣耀10GT开启安卓9.0公测,5000名花粉抢先质享生活

    10月16日,荣耀官方公布重磅消息,荣耀10 GT携同荣耀Play、荣耀V10三款旗舰机型开放EMUI 9 0升级名额。其中,每款机型各开放5000个名额,升级时间为10月16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荣耀10GT继升级GPU Turbo技术、AIS手...
    2018-10-16
  • 荣耀手机探索国际化IP营销,一场品牌卡位战已经打响

    荣耀手机探索国际化IP营销,一场品牌卡位战已经打响

    不知从何时起,跨界融合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一种趋势。在营销领域,1+1>2是效果非凡而又常见的营销手段,强强联手往往能够引发更大的声量,实现品牌影响力,从而得到双赢的局面。
    2018-11-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