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生元注重会员互动 开启精准化会员营销

    日前,土豆网宣布真维斯成为其年度合作伙伴,两者将携手打造“真维斯土豆最音乐”这档节目,合力开拓互联网音乐营销。这次发布会不仅标志着真维斯从传统媒体推广向新媒体推广转型,更是标志了真维斯和土豆网分别作为...
    2013-03-11
  • 土豆网携手真维斯打造原创音乐节目

    近日,“真维斯土豆最音乐”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土豆网携手服装品牌真维斯打造原创音乐资讯节目,并合力开拓互联网音乐营销。
    2013-03-11
  • 一汽-大众营销体系大规模调整,增至6个大区

    今年欲冲顶中国乘用车市场销售冠军的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即将进行新一轮的销售区域布局调整。根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对区域市场布局进行调整的计划,将原来的四个大区增至六个大区。
    2013-03-08
  • 商家瞄准“美丽经济”营销大戏今日“开锣”

    开春首波商家整体营销大戏借着三八妇女节的“春风”于今天开锣,沪上商场纷纷出招抢挖“美丽经济”的富矿。除了做惯女性文章的新世界城外,今年第一八佰伴也首次加入了“她经济”大战。
    2013-03-08
  • 三星借体育营销增加品牌影响力

    通过与全球顶级足球俱乐部切尔西的合作,三星近日在南京推出体育营销活动,借此扩大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2013-03-08
  • 淘宝试水微信营销 或将进军移动搜索

    近日,淘宝低调上线微信公众平台“淘宝搜索”(tbsearch),试水微信营销。其官方介绍写道:“关注淘宝搜索,即时搜索淘宝商品,期待搜索带给你的惊喜”。
    2013-03-07
  • 立白押宝《我是歌手》 捆绑式传播

    《中国好声音》的余音还未散去,加多宝凉茶依然回响在耳边。如果说2012年关于选秀的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达到了巅峰,那么公认的最大赢家就是冠名的赞助商—— 加多宝。正处于和王老吉明争暗斗中的加多宝,...
    2013-03-07
  • 传统百货“提速”营销 妇女节商场促销近一月

    “一个三八妇女节能撑一个月,成了商场整月促销的法宝了。”有顾客发现,针对只有半天假期的妇女节,赛特购物中心、庄胜崇光百货等不少商场针对三八妇女节的促销时长都接近一个月。
    2013-03-06
  • 巧借热点事件 嘉媚乐打造互动营销新模式

    日前,媒体报道了第一批90后已步入晚婚年龄的消息,而众多奔三的80后亦面临家长催相亲、催结婚的尴尬境遇,广大剩男剩女的“脱光”行动显得刻不容缓。
    2013-03-06
  • 广药实施大健康产品营销突围

    近日,广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药业)发布公告称,将以广州药业为主体申报直销资质。这是继哈药集团、康美药业进军直销领域后,制药行业第三家高调宣布进入的企业。
    2013-03-06
  • 中小企业移动互联网安家工程即将从冰城起航

    2013中小企业移动互联网安家工程全国巡讲活动(以下简称“全国巡讲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首站即将于2013年3月14日下午在“冰城” 哈尔滨新凯莱花园大酒店正式启动。
    2013-03-05
  • 王老吉多重营销组合发力

    春节,王老吉凉茶迎来了“开门大吉”:各大终端火爆旺销。仅以广州一区一个销售区域为例,春节期间的销量相比元旦增长70%。王老吉蛇年开门红,得益于王老吉精心部署,打出了一套别有章法的“组合拳”
    2013-03-05
  • 成就信飞事半功倍――红牛的O2O移动营销之剑

    2013年1月,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席卷全国院线票房。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从银幕到影院阵地,“红牛”与007如影随形,宛如隐秘的邦女郎一般。原来,红牛在这一部007电影中有精彩的广告植入――作为...
    2013-03-05
  • 小狗电器试水微电影营销,寻找你的天生一对!

    2013年3月5日,由小狗电器独家定制,投资并拍摄的微电影《天生一对》在万众期待下揭开神秘面纱,终于正式上线与广大观众见面!
    2013-03-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