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酒报:快!快!“快营销”!

    “快鱼吃慢鱼,慢鱼吃水草”,无论哪个企业哪个品牌都离不开快速前行,都必须比竞争对手更快一步,才能立足,才能发展。市场营销,速度决定一切。所以,“兵贵神速”这句战场上的名言,在这个纷繁复杂的商场上同样适...
    2013-02-17
  • 红牛体育营销深挖互联网价值

    2012年10月14日,奥地利极限运动员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在红牛维他命功能饮料公司赞助的名为“红牛平流层”的活动中,从高达24英里的太空边缘一跃而下。整个过程虽然只有十几分钟,但超音速自由落体、载人...
    2013-02-17
  • 中行网银、中行手机银行快乐支付日受宠

    中行网银、中行手机银行策动的“快乐支付日”活动,以及紧跟热点和潮流的月度主题促销活动,将日常促销和主题促销相结合,无疑开创了一个新的营销模式,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2013-02-17
  • 天籁热销中国,如何成就“舒适之王”

    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和不断升级的产品力,天籁成功晋升中高级车市场的新领袖,而其开创的“舒适”潮流,也引发了众多车型的争相效仿。时至今日,追随者众多,许多车型标榜舒适性,但他们只能望天籁项背,远远...
    2013-02-16
  • 匹克体育:正式启动2016年奥运营销

    福建省人大代表、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许景南,参加省“两会”一回来,马上回归工作角色,而且比以前更有激情,思路更清晰。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泉州市丰泽区的匹克公司时,他正与客户洽谈生意。过了几分钟...
    2013-02-16
  • 江曲:“邮寄儿童”不仅仅是营销 更是一股清新剂

    近日,专门照顾“邮寄儿童”的列车员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今年春运,呼和浩特铁路局首次推出“邮寄儿童”人性化服务举措,以方便那些因工作繁忙无法脱身、而孩子又必须乘坐火车出行的家长。
    2013-02-16
  • 家纺借力营销的五大法宝

    正如犹太经济学家威廉立格逊所说,一切都是可以靠借的,可以借资金、借人才、借技术、借智慧。这个世界已经准备好了一切你所需要的资源,你所要做的仅仅是把它们收集起来,运用智慧把它们组合起来。
    2013-02-07
  • 视频营销:快消品“无限靠近消费者”

    为什么要进行网络营销?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出现在网络上。为什么要进行视频营销?因为最受欢迎的节目资源和创新的营销方式出现在视频领域。
    2013-02-07
  • 搜狗立体营销助乐儿宝呵护更多宝贝

    婴幼儿健康一直以来都是家庭最为关注的问题。优质婴幼儿用品需求的日益增加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新文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多年深耕这一领域,矢志不移的为千家万户提供优质婴幼儿用品?熏并广受肯定。
    2013-02-06
  • 苏宁易购涉足动漫营销 电商+动漫成电商营销新趋势

    2月5日消息 1亿人次播放、4万次微博转发、4万人面壁……,继微电影、电视娱乐节目、电影品牌植入、微博、微信微营销等常规营销方式之后,国内一线电商苏宁易购再次颠覆国内电商传统营销旧概念,正式涉足“动漫...
    2013-02-06
  • 王老吉湖南卫视小年夜大联欢“吉”情闪耀

    据悉,包括独家冠名湖南卫视小年夜大联欢及元宵喜乐会在内,目前王老吉已成功携手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南方卫视等全国10大卫视,形成了覆盖“东、西、南、北、中”的中国“吉”营销布局。
    2013-02-05
  • 今世缘:推进以客户和市场为中心的营销变革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同经销商营销变革研讨会,在公司国缘宾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4名今世缘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副总经理倪从春,总经理助理胡跃吾出席会议。
    2013-02-05
  • 聚美优品创新不断 娱乐营销再度登场

    在电商混乱中,聚美优品不断创新,通过电影、广告、电视剧、电视节目等等方式,不断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增加客户的忠诚度,在竞争中屡屡获胜。
    2013-02-05
  • 鸿星尔克携手澳网做足“网球营销”

    近日,中国网球服饰领跑者鸿星尔克携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推出新一季澳网时尚新品,欲将网球的时尚魅力演绎到底。鸿星尔克自2004年率先实施网球营销战略以来,先后赞助ATP、WTA等国内外多级别的网球...
    2013-02-0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