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的杀手锏:广告营销

    人们还不禁赞叹苹果产品从内到外如工艺品般的精致美丽时,苹果已经将外壳与部件融合的天衣无缝使得一般人无法窥探里面的奥妙所在。然而这些硬件却不是苹果最大的武器。MacBook Air, 配置视网膜显示屏的...
    2012-11-02
  • 腾讯企业QQ轻松撬动百万用户价值

    企业往往会选择投放大量广告和关键词来吸引用户,但未必能够带来理想的广告效果,如何通过广告留住并转化用户才是营销的关键。企业QQ(http://b.qq.com/ )正在发起一场营销变革,广告+WPA咨...
    2012-11-01
  • 麦当劳强劲的市场营销定位

    麦当劳公司作为快餐汉堡包零售商,是一流的市场营销商,其14,000家快餐店分布于全球79个国家,整个系统年销售额达到30多亿元。每天由1,900万顾客经过著名的金色双拱标志,每年多达96%的美国人在麦...
    2012-11-01
  • 合生元网络营销:无处不在的拍客营销

    品牌借助拍客的力量为一个企业的普通市场活动做专题的拍摄和报道,不限地域,不限时间,不限时长,除此之外还可以实现与“目标用户”群的互动和二次传播。
    2012-11-01
  • 宝洁调整推广战略:收缩电视广告发力网络营销

    全球快消品巨头宝洁第一财季利润降低6.9%,营收大降,宝洁首席执行官的麦睿博也再次面临被“弹劾”的危险。
    2012-10-31
  • 飞利浦与苹果的跨界营销

    提到苹果,你会想到什么?iPhone、iPad、还是MacBook?无论如何,你一定还不会将"全自动家庭 "和苹果连想在一起,不过从今天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飞利浦全新灯泡hue将独家在苹果商店贩售,把...
    2012-10-31
  • 服装营销模式迎来多元化时代

    据了解,不同于传统服装制作企业的重资产模式,经营大众休闲服饰品牌的森马服饰实行代理制,公司没有工厂,产品生产全部外包,这一轻资产经营模式一直是森马服饰的先天优势。
    2012-10-31
  • 移动互联网催化餐饮业营销变革

    艾瑞咨询发布的《科技如何改变餐饮》显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有外出就餐习惯的受访者中,99%以上有餐前搜集餐馆信息的习惯,50%以上在就餐前习惯查询优惠信息、口味特色、餐馆环境、地理位置和...
    2012-10-30
  • 宝洁助阵百度Moments营销盛典 分享最新营销实践

    作为全球最大的广告主,宝洁一直引领着营销方式的变革。回看宝洁174年的发展历程,其营销平台的发展几乎与媒体同步,从广播到电影再到电视,无不展现出宝洁敏锐的营销嗅觉,每一次创新的转变,几乎都成为业界和媒...
    2012-10-30
  • 微博成商家营销新平台 "人气"转"商机"存阻力

    由于小成本甚至无成本宣传、传播速度迅速、受众覆盖面广等优势,作为新媒体营销的应用之一,微博营销受到了商家们的普遍青睐。微博营销一般应用于哪些行业?其商业价值到底“成色”几分?近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2012-10-30
  • 金帝集成灶教您玩转个性营销

    长期以来,各种理论主宰了营销界的整个天空,各种机械型、科班式、程序化的营销模式的确在相当程度上降低了营销风险以及失败可能,然而这种缺乏激情、想像力和创造力的框架也注定不可能将奇迹带向市场。
    2012-10-29
  • “香泉仙子”助推咸宁旅游营销

    首届“香城泉都”国际十大“香泉仙子”评选大赛日前在湖北咸宁第四届旅游节期间举办。通过新媒体的介入,大赛两天期间选手们的微博总计转发3万余次,评论3000多条,取得了极好的旅游推广效果。
    2012-10-29
  • 品牌商掀起联合营销潮 电商“抱团”备战1111购物狂欢节

    “1111”购物狂欢节临近,电商开始了一年中最紧张的备战期。与往年不同,除了各自的紧张备战以外,今年电商还开始尝试抱团出击的联合营销新模式。
    2012-10-29
  • “国酒茅台”遭异议申请被指营销手段

    日前,茅台遭到了国内酒企的集体“拆台”,“国酒茅台”商标申请进入异议审查阶段,而一旦异议被商标局认定成立,“国酒茅台”商标申请将可能又一次落空。
    2012-10-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