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兴良:客户关系提升的25方格

    IMSC研究得出的25方格理论:以销售人员与客户的个人关系以及客户的公司关系为基础而得到,即以与客户的个人关系为横坐标,以与客户的公司关系为纵坐标,由此,在坐标系里就得到25个关系方格
    2012-10-26
  • 淘品牌案例:aisleep整合营销的三次跨越

    整合营销即IMC,是一种对各种营销工具和手段的系统化结合,事实上就是把各个独立的营销综合成一个整体。用最简单的话来说,就是整合资源进行营销。
    2012-10-26
  • 营销改革见成效五粮液前三季度业绩不凡

    今年以来,五粮液提出打造千亿目标工程,并确立了“凸显酒业、优化多元”的发展战略,尤其是在酒类产业方面,坚持走“内涵式增长+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并推出一系列改革举措。
    2012-10-25
  • 皇明营销“声东击西”屡创“佳绩”

    兵法有云:三十六计中的声东击西在现实生活中被提及的频率非常高,它以假动作欺敌,掩护主力在第一时间击其要害。声言出东,其实击西。声东击西之计,虽然早已被历代军事家熟知,所以使用时必须充分估计敌方情况。方...
    2012-10-25
  • 营销大境界 功夫在诗外

    常有人向我讨教做大客户营销的经验,恨不得让我总结出个什么秘籍,对照着练个三招两式便能杀敌致胜。其实,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很多道理都是相通的,做大客户营销也一样没有捷径。
    2012-10-25
  • 看愤怒小鸟与麦当劳的跨界营销

    一个是快餐连锁业老巨头,一个是游戏行业新霸主。当麦当劳和愤怒的小鸟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
    2012-10-24
  • 纯果乐携手乐智公关推娱乐营销 全线登陆中国

    2011年岁末,康师傅控股和百事达成协议,以换股的形式结盟合作。有业内人士指出,导致康师傅控股和百事集团巨头联姻的幕后诱因,就是百事集团旗下的果汁品牌纯果乐。
    2012-10-24
  • 工业品营销:与客户交心的十大要领

    营销界有一句名言:将客户当作相爱一生的老婆。让客户体会到你对他的爱,客户自然也会将爱回报给你。在爱情面前,金钱,地位,物质往往显得微不足道。同样与客户建立起深厚的感
    2012-10-24
  • 工业品营销也可以电子化?网络化?

    工业品营销,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工业品的一系列营销策略,传统的工业品营销都是一种“点”对“点”的直接销售,仅需简单的沟通即可达成协议,从而促成了销售的完成。但是,近些年的工业品行业的不景气,传统的的工业...
    2012-10-23
  • 卫浴行业"爆破营销"不停 真实惠or真实"贵"

    在2012年的卫浴市场,相比往年,各路诸侯面对消费者似乎更加给力。除了节假日的优惠活动,平日也在不断打折,其中的重头戏自然当属由各建材家居卖场牵头实行的“爆破营销”。
    2012-10-23
  • 改变营销的五种方式

    互联网是现代社会最具颠覆性的引擎,从购物到交往,它改变了我们的一切。随着社会化平台的运用逐步增多,growth hacking也开始蔓延,初创企业开始改变对营销和增长的思考方式。
    2012-10-23
  • 阿里推:淘宝营销中的另类,正品折扣网购的风向标

    随着网络的普及,不仅仅是网址导航,网购导航也风生水起!它来自淘宝,它是马云眼中的蚂蚁雄兵,它就是“导购网”。
    2012-10-22
  • 建立信任的三段法

    在工业产品的销售中,我们应该非常注重其产品本身的特点,只有了解工业类的产品才是销售的基础,才是销售真正的开始,才是销售努力提升的基石。实践中发现工业产品营销一般具有五个特征
    2012-10-22
  • 微博互动营销,发现河北之美

    近日,河北省旅游局再度对“诚义燕赵,胜境河北”的内涵进行深度挖掘,推出了“诚义燕赵,发现美”微博互动活动,以吸引更多网友和旅游者关注和分享河北之美。
    2012-10-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