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 深圳园博园里来了智能清扫车

    大直径扫盘、宽口吸嘴、专用强力破碎风机,全自动充电、加水、倾倒垃圾……9月15日,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来了一位特殊的“清洁工人”,它是深圳市星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火科技)推出的最新款智能清扫车,可以24小时...
    2022-09-19
  • 14个月累计斥资近900亿!400亿动力电池黑马再扩产,装车量排名一度挤进国内前五

    总市值超400亿元的欣旺达盘后公告,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拟与宜昌市人民政府、东风集团及东风鸿泰签署《欣旺达东风宜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投资主要从事动力电池电芯、模组、PACK和电池系统的研发、设计...
    2022-09-16
  • 工信部研究推进eSIM应用 手机无卡化时代将至 产业链公司已着手布局

    有网友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留言询问称,最近eSIM卡的使用引起了更大的讨论,请问我国是否有eSIM手机卡的推广计划?
    2022-09-16
  • 润泽科技创业板重组上市 深耕算力基础设施蓝海

    润泽科技创业板重组上市 深耕算力基础设施蓝海

    作为我国大数据龙头企业之一,润泽科技借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劲东风,历时十三年,构建了融合大数据中心和智能算力中心的数字经济基础平台,打造了数字经济发展中的新范式。
    2022-09-15
  • 人工智能落地医院探路深度应用

    人工智能在医院已经有了较丰富的应用场景,在方便患者挂号、缩短就医等待时间、辅助诊断等方面,有效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
    2022-09-15
  • B站,告别快钱

    近期公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该公司营收为49.1亿元,同比增长9%;净亏损20.104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1.218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调整后的净亏损为19.679亿元,而上年同期调整后的净亏损为13.247亿元。
    2022-09-14
  • 9月共计73款国产网游过审,腾讯、网易均有产品获得版号

    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消息,本次共获批73个国产网游版号,数量较前三个月(60款、67款、69款)进一步增多,为恢复发放的6个月以来最多。细化至运营平台来看,本次共获得69个移动端游戏版号,4个客户端版号,其中由北京目标在线...
    2022-09-14
  • 数字月饼动辄数万元 是合理促销还是钻政策空子

    数字月饼动辄数万元 是合理促销还是钻政策空子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今年,在相关部门发布遏制“天价”月饼的公告之后,市面上月饼礼盒单价基本不敢逾越500元的“红线”。然而,天价月饼被禁后,数字月饼却悄然兴起。这些摸不着、吃不了的数字月饼价格动辄数万元,这究竟是商...
    2022-09-13
  • 苹果iPhone取消mini推出Plus 国内厂商冲击高端迎来新转机

    9月8日凌晨,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一年一度的“数码界春晚”,我们迎来了苹果iPhone 14系列的发布。标准版中的大屏版本以“Plus”的名称正式亮相,但“mini”版本则在两年的挣扎求存中黯然退场。
    2022-09-13
  • 大脑连接未来:脑机接口进入爆发拐点?

    大脑连接未来:脑机接口进入爆发拐点?

    六年前,原盛大集团创始人陈天桥向美国加州理工学院捐赠10亿美元用于人脑研究,曾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如今,他不遗余力支持的这一领域,在国内也有了新的进展。
    2022-09-09
  • 深度|腾讯索尼为何会选择From Software?

    深度|腾讯索尼为何会选择From Software?

    近日,腾讯和索尼两家游戏大厂在投资方面又有新动作。只不过,此次投资的目标都瞄准了同一家公司。
    2022-09-09
  • 第三业务板块收入增长4倍,世茂服务“闯关”

    在房地产行业整体下行,叠加疫情持续影响下,物业服务行业也面临一定的挑战和困难,主要体现于业绩增速放缓和盈利能力下滑。
    2022-09-08
  • 苹果重磅发布会:不止iPhone 14 还有这些产品!涨价了吗?都有哪些亮点?

    苹果重磅发布会:不止iPhone 14 还有这些产品!涨价了吗?都有哪些亮点?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1:00,苹果(AAPL,股价155.96美元,市值2.5万亿美元)公司举办名为“超前瞻”的秋季新品发布特别活动。本次发布会公布的新品有全新iPhone系列,重塑的AirPods Pro,以及三款新Apple Watch。
    2022-09-08
  • 系列展会看数字经济新动能

    系列展会看数字经济新动能

    真假难辨的人形机器人、可以和用户实时交互的虚拟人、智慧低碳的锂电池生产线、给人带来沉浸感的元宇宙平台……近一个月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召开了一系列与数字经济密切相关的大型展会,这些展会展示了数字企业的技术和实...
    2022-09-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