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车万人驾游龙江”系列活动启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3





  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携程集团主办的2021“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日前在黑龙江长寿国家森林公园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黑龙江省自驾游IP品牌--“龙江驾期”,旨在传递“驾车游龙江、给心灵放个假”的驾游理念。今年,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全省组织举办百场大型自驾游活动,包括房车露营节、龙江味道美食节、自驾露营大会、自驾登山节、自驾文化旅游节等,主题丰富、形式多样,覆盖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还推出百条自驾游精品线路,包括“森林自驾游”“湿地自驾游”“红色自驾游”“乡村自驾游”四大主题,百条线路串联了富有龙江魅力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乡村田园、都市风情等旅游资源,行程从1日游到15日游不等,可满足游客多种需求。


  活动期间,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不间断开展34场定制类IP营销活动,包括邀请专家团全年不定期考察研发产品线路、邀请KOL达人采风、制作黑龙江四季文旅短视频等,线上线下创新整合营销;与携程集团合作,设立首家黑龙江文旅营销推广中心,并在携程平台搭建首个线上“星球号”平台,加大龙江自驾游内容及产品的展示、销售。(张艳萍)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黑龙江·内蒙古"4+1"旅游联盟将多边合作

    近日,以“携手·发展·共赢”为主题的黑龙江·内蒙古“4+1”城际旅游联盟2017年联席工作会议在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召开。会上,“4+1”联盟城市旅游企业共同签署黑龙江·内蒙古“4+1”旅游联盟多边合作协议。
    2017-05-22
  • 黑龙江五大连池免费游正式启动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日电 1日起,黑龙江省5A级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各大景点正式免费向游客开放,免费期为151天,截至明年3月31日。
    2017-11-10
  • 黑龙江集中整治不合理低价游等旅游乱象

    黑龙江集中整治不合理低价游等旅游乱象

      旅游旺季来临,黑龙江省启动为期约4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暑期行动”,重点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等突出问题,规范导游(领队)职业行为。
    2018-06-11
  • 东三省旅游黑龙江涨幅最高

      马蜂窝旅游网和中国旅游研究院昨天联合发布的东北旅游地区报告称,2018年东北三省旅游业经历了一轮显著增长,其中,黑龙江旅游热度涨幅最高,达到152%,辽宁和吉林等旅游热度涨幅也分别达到了139%和133%。
    2018-12-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