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静元堂国医馆开启国医诊疗“私人定制”新时代

    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方向,本身就是静元堂国医馆进入中医诊疗市场以来的不懈坚持与努力,进行市场细分,完善中医诊疗服务体系,让“私人定制”飞入寻常百姓家更是中医诊疗拓展优质服务又一明证
    2014-07-10
  • 新加坡全球竞争力排第三!投资环境稳定安全

    近日,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简称IMD)发布了《2014年全球竞争力年鉴》,据年鉴显示,新加坡全球竞争力连升两位排名全球第三,亚洲排名第一,美国、瑞士分占前两位。
    2014-07-09
  • 中国化工报社召开30周年社庆座谈会

    7月4日,20余名参加了中国化工报社初创工作的退休老同志应邀回到报社,参加庆祝报社成立30周年座谈会。他们与报社领导一起回顾报社30年风雨兼程的发展史,共同畅谈和规划报社未来的发展新篇。
    2014-07-09
  •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海南外侨办座谈 拓合作空间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吴清雄表示,愿与省外侨办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上述领域加大沟通、挖掘潜力,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以及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对外开放、绿色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2014-07-09
  • 在易通贷投资 月光族也能有余钱

    P2P是指个人与个人之间通过网络平台相互借贷,它倡导“人人享有金融权利”理念。对上班族来说,在风险可控以及大多数平台提供的显性或者隐形的担保之下,P2P的高收益和低门槛的特点,成为了当代人理财的可靠途...
    2014-07-09
  • 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推进工程即将展开

    2014年7月5日上午,由全球商协会联盟举办的“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推进工程新闻发布会” 和“全球商协会联盟首批电子商务应用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钓鱼台国宾馆四季厅隆重举行
    2014-07-09
  •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倡议抵制外商恶意倾销

    “当前行业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中国氮肥企业要团结起来共同抵制外商恶意做空行为,捍卫中国企业的正当利益。”近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向尿素生产及出口企业发出关于加强出口自律抵制恶意倾销的紧急倡议书。
    2014-07-09
  • 林志玲空降南宁 大赞帝度生态“好家电”

    在“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暨帝度好冰箱风冷狂欢节”活动现场,林志玲不仅向广西当地的经销商们热情互动,并为现场嘉宾送出神秘大礼包,而且还与主持人一起用南宁本地话为帝度“加油”。
    2014-07-09
  • 中国信托业协会发布行业报告:信托业风险可控

    7月8日,《中国信托业发展报告(2013-2014)》(以下简称报告)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报告是由中国信托业协会组织编写的首份行业发展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国信托业在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并展望了未来发展趋...
    2014-07-09
  • 中国建筑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6月28日,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上海建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建筑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谭庆琏,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陈平等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演讲。
    2014-07-09
  • 华夏徽商联盟在京举办(2014夏季)资源对接会

    6月28日下午,华夏徽商联盟在北京红博馆举办2014夏季资源对接会。参加对接会的有国家、北京市有关部门,安徽省、市部分驻京办负责人、在京部分皖籍企业家、书画家,共100多人。
    2014-07-08
  • 面临空前挑战 设备监理业要发展需完善制度

    在提供服务方面,协会将宣传引导投资主体在项目建设中引入设备监理制度,为设备监理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完善和推进设备监理人员的专业教育培训工作,大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专家型的高端人才。
    2014-07-08
  • 快有家“社区联络员”火爆招募中

    快有家“社区联络员”将成为连接快有家网站与社区居民之间的纽带,也将是一座快有家线上和线下互通的桥梁,日前首批快有家“社区联络员”已经正式上岗。
    2014-07-08
  • 全国经济媒体聚甘肃:深度融合成报网发展关键

    日前,由甘肃经济日报社承办的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及相关论坛和研讨会在兰州举行。来自全国120多家经济类媒体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对当前经济媒体发展和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2014-07-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