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国主导制定的绿色ICT国际标准发布

    近日,经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标准协会(IEEE-SA)批准,由中国企业主导制定的IEEE1888.1标准正式发布,此举标志着我国在绿色ICT标准制定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2013-11-12
  • 写字楼综合症频发,办公室急需换新风

    专家建议,多通风是预防冬季室内环境污染的主要手段,早上开窗换气时间不要少于 15 分钟。另外,白领一族上班期间也应多走动,在午餐休息时间在户外多呼吸新鲜空气,同时也应加强身体锻炼,增加自身免疫力。
    2013-11-12
  • 中国水运报刊社启动“向千家小微企业送报刊”活动

    在11月8日第14个记者节到来之际,中国水运报刊社社长施华率队前往京杭运河淮安船闸,向小微航运企业赠送《中国水运报》和《中国水运杂志》。这标志着中国水运报刊社“向千家小微企业送报刊”活动正式启动。
    2013-11-12
  • 英雄决战梅州,纵横驰骋无疆

    全地形车运动倡导时尚休闲、高端运动,与梅州发展旅游休闲产业相通。通过依托良好的自然环境举办全地形车比赛,把全地形车运动充满激情的运动魅力、无所不至的运动精神与梅州良好的山水环境结合
    2013-11-11
  • 第三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六届世界酒店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第三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六届世界酒店论坛”于2013年11月7-8日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和“论坛”的主题是“合作•共赢——谋求旅游与酒店业发展新路”,
    2013-11-11
  • 河北广电报业有限公司8日揭牌正式运营

    11月8日,“河北广电报业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河北广播电视报社完成了从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向国有文化企业的转变,步入了崭新发展阶段。
    2013-11-11
  • 报纸优势未尽 报人不能再轻易唱衰

    在中国晚报协会第28届年会上,与会的一百多家晚报代表形成一个共识,即“报人不能再轻易说报纸没有未来”。近两年来,对传统媒体尤其是纸媒唱衰的声音很强烈。其实,与其陷入对未来命运的忧思,不如反思有何不足,...
    2013-11-11
  • 国家汽车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在沪成立

    11 月6 日,国家汽车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成立会议在上海召开,标志着我国汽车产品国家质检中心交流合作平台正式开始运行。术联盟的成立对于推动国家质检中心交流合作、形成整体优势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3-11-11
  • 光博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成亮点,现场引资签约31亿元

    11月5日,历时4天的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下称光博会)落下帷幕,参展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现场签约引资额达31亿元。签约项目中,企业自主研发拥有专利的高新技术项目占89%。
    2013-11-11
  • 市场分析报告表明中国居民消费观悄然改变

    云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布的市场观察分析报告称,研究表明,中高阶层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能凸显个性、设计美观和有品牌认知度的商品。这些消费动机也发展了消费者对品牌肯定的标准以及忠实度。
    2013-11-11
  • 我国首个专业医疗审核项目进入商业化推广

    由我国10年自主创新研发、5年试点运行的首个智能化专业医疗审核项目——“医审通”今年起展开了全国范围内的推广与运营,至此,一项填补国内空白的新兴战略型产业先于外国公司抢滩中国市场。
    2013-11-11
  • 信息时代知识工程实施方法论漫谈

    知识经济时代,企业发展将更加倚重组织的知识。因此,从庞杂的数据、信息中进行挖掘,发现知识也成为了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能力。而知识工程的实施就是要建立起企业的这种知识挖掘和获取能力,使得企业具备快速适应环...
    2013-11-08
  • 《中国民航报》启动中国民航口述历史专版连载

    中国民航口述历史是民航博物馆、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出版社与北京华蝶嘉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立项的历史文化工程,它用数字技术完成中国民航百年历史资料抢救、搜集、整理、保存和传播。
    2013-11-08
  • 吴阶平泌尿外科株洲中心签约成立 推进湖南泌尿外科发展

    10月28日,吴阶平泌尿外科中心第三家地方中心在湖南株洲恺德医院签约成立。株洲中心签约成立后,将在专家资源、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品牌塑造、医疗环境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
    2013-11-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