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第六部动画电影五一上映 打造“猪猪侠+恐龙”双IP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6





  国产动漫品牌“猪猪侠”第六部动画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将于5月1日起在全国上映。


  该片讲述电影主角“猪猪侠”和搭档阿五为了打造全宇宙最受欢迎的恐龙博物馆,前往恐龙世界调查。“猪猪侠”不小心失踪,阿五在寻找“猪猪侠”的过程中,结识了小剑龙牙牙、普猴花生和鲨齿龙利爪,并与它们一同战胜敌人食肉龙,顺利找到“猪猪侠”的故事。


  始于2005年的“猪猪侠”系列动画作品由广东咏声动漫出品。“猪猪侠”是一只出生于边境村镇、生活安逸的小猪,它个性调皮、乐观、富有好奇心,其正义勇敢、守卫梦想的形象深受儿童观众喜爱。“猪猪侠”相关动画作品曾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上海“白玉兰”奖等。


  依托于“猪猪侠”电视动画片的观众基础,自2012年以来,咏声动漫已推出五部“猪猪侠”系列动画电影,在海内外多个地区的院线及新媒体平台上映。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猪猪侠”品牌已由电视动画拓展到电影、舞台剧、主题乐园、文创、衍生品等多个产业领域。


  影片制片人赵健朝在广州举办的首映礼上介绍,在剧本创作讨论会上,团队留意到喜欢看“猪猪侠”的小朋友十分向往恐龙世界,于是以恐龙为原型进行了电影创作。团队用3年时间对故事内容进行深化创新,以打造一个“猪猪侠”的电影宇宙。


  影片总导演钟裕说,此次动画电影除了采用“猪猪侠+恐龙”双IP的形式外,还加上了人气角色“超星萌宠”阿五。“猪猪侠”和阿五不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收获成长。影片希望以这样的角色设定,向成长道路上自我怀疑、不自信的小朋友,传递认知自我、探索自我、突破自我的勇气。(周颖、郑一熙)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