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早报 | 字节否认“心动外卖”:目前没有外卖业务计划;快手“老铁支付”部分商标已注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蔡经    时间:2021-10-15





观动态

字节否认“心动外卖”:目前没有外卖业务计划

10月14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心动外卖小程序软件获得登记批准。对此,抖音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应表示:目前没有外卖相关的业务计划,“心动外卖”相关的招商、代理信息均不属实。(澎湃新闻)

海通证券收重庆证监局处罚决定 共计罚没400万元

10月14日晚间,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通证券)发布公告称,收到了重庆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针对公司在2017年度对奥瑞德持续督导过程中未勤勉尽责一案,重庆证监局责令公司改正,没收财务顾问业务收入100万元,并处以300万元罚款。

本田推出全新纯电动品牌 首批两款车型明年春上市 

日前,本田中国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同时,e:N系列第一弹量产车型e:NS1(特装版)和e:NP1(特装版)也迎来全球首发。

据了解,e:NS1和e:NP1两款纯电动车将分别在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投产,并分别将在今年的武汉车展和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计划于2022年春季上市销售。此外,e:N Coupe concept、e:N SUV concept、e:N GT concept三款概念车也在当天全球首发,其量产版车型将于五年内陆续上市。

快手“老铁支付”部分商标已注册

日前,快手(01024.HK)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申请注册的多个“老铁支付”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括社会服务、广告销售、教育娱乐、网站服务,而涉及金融物管、通讯服务、科学仪器三类的“老铁支付”商标状态则为“驳回复审中”。

投融资

悠跑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10月14日,新型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悠跑科技与博世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一体化底盘领域展开系列技术合作,全力支持“UP超级底盘”的研发。在签约仪式现场,博世旗下博原资本同时宣布已完成领投悠跑科技Pre-A+轮融资。这是悠跑科技创立五个多月来获得的第三笔融资,也是博原资本成立后落地的第一笔投资。 

数字孪生平台孪数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近日,国内数字孪生领域知名创业公司上海孪数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一汽力合基金和龙腾资本共同领投,启迪创投跟投。

漫客手游获得2000万元天使轮投资

武汉逸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手游品牌漫客手游获得2000万元天使轮投资。 据了解,漫客手游是一家手游推广发行服务商,专注于游戏商务对接、游戏推广、游戏运营等服务。

十点一刻Momenten完成Pre-A轮融资

10月14日,天眼查客户端显示,上海羽量酒业有限公司旗下低度酒品牌“十点一刻Momenten”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虎扑体育及腾讯投资,具体交易金额未披露。

全栈式工业数据智能平台“傲林科技”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新一代工业数据智能平台“傲林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建设以及市场拓展。此外,傲林科技正在进行A轮融资,由源合资本担任独家融资顾问。据了解,傲林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经济早报编辑 蔡经 综合整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