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布局国企改革:非国有资本参股央企是重点


时间:2014-07-15





  国资委日前公布消息称,6月26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毅主持召开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会议的重点落在非国有资本参股央企上,其中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改革试点工作专项小组和增设改革办副主任的建议》、《引入非国有资本参股中央企业投资项目暂行办法(建议稿)》,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第八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距离第七次全体会议闭幕不到3天时间,而仅在6月,国资委就召开了4次专题会议。如此频繁的会议安排,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国资改革的紧迫性。随着混合所有制改革细则的出台,国资委层面关于深化改革的方案逐步成熟,但同时也不可忽视在改革中,各地仍需要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完善高效透明的监督机制,充分发挥民营资本在国企改革中的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