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主站即将投运


时间:2014-04-21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4月16日表示,国家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开发建设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主站将于6月底前完成开发并投入运行。

  记者了解到,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的逻辑架构包括主站、子站两个层级,相互之间通过统一的规约实现数据传输和共享。前者主要是实现在全国开展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所需的共性功能,提供权威信息和不存在地方差异的公共服务。后者涵盖各地方政府平台、电网企业平台、电能服务商平台、大用户平台,均为子站,主要用于满足各相关主体的个性化需求。

来源:中电新闻网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