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官方微博正式开通


作者:杜潇诣    时间:2013-06-27





  本报讯(记者杜潇诣)国土资源部官方微博“国土之声”6月25日上午9时在人民、腾讯两大微博平台正式开通。

  开通当天正值第23个全国“土地日”,“国土之声”的第一条微博呼吁广大网友一同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携手同行。

  国土资源部官方微博的开通得到了广大微博用户的高度关注。不到一天时间,“国土之声”在腾讯微博的粉丝数达到2.5万余名,在人民微博的粉丝数达2万余名。

  作为全国国土资源系统中级别最高的官方微博,“国土之声”将发布国土资源部重点工作部署、重大成就展示、重要新闻资讯;国土资源管理最新方针政策解读,法律法规常识普及;热点事件的引导和回应;便民服务指南、地灾预警预报等。

  据了解,“国土之声”还将适时在其他微博平台开通。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